蜜爱106°你喜欢,你付钱

当夏末飞奔到一家名为贵易酒店的大楼前,不禁感叹一下,看着外观就好华丽啊!

包厢里傅子易有些无聊又带着期待的心情等待着夏末的到来,还有三分钟呢!

小可爱能按时到吗?

其实不能按时到也好,那样他就有机会调侃调侃她了,想到此,傅子易勾起坏坏的笑容。

而夏末一进门就由着服务员领着路,很顺利的到达了与傅子易约定好的包厢门前……

夏末的心里有些忐忑不安,要是他随便找一个地方请她吃饭,她心里就没有真忐忑了……

在这么豪华的地方,她真的不知道傅子易到底想干什么了……

夏末乖顺的站在门前,思考着,要不要敲门之时,她看见服务员的动作,觉得她已经没必要纠结了……

因为服务员姐姐已经敲了门……

夏末深吸一口气,平复平复心情,总之来都来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不怕!

傅子易笑眯眯的开门,看见夏末便伸手将她拉进门,对着一旁的服务员说道:“有事我会叫你的。”

服务员立马懂傅子易的意思,微笑,甜甜的说道:“好的,傅少!”

夏末很无奈的盯着傅子易将门关上,一双美眸环视着周围,看着偌大的房间装修还很华丽,突然心中升起来压抑感。

傅子易凝视着夏末恍惚的模样,决定逗逗他,他好像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以前的他遇见稍微有好感的女孩,也只是当时觉得好,而夏末却好像被他心心念念的念着。

“小可爱,我点好菜了哦,我点了几份觉得你应该会喜欢吃的,还有几分本店的特色哦,你看看喜不喜欢?”傅子易满怀温情的说着,可是他眼里却是狡黠的神色。

夏末回过神看去,看着满桌的美味佳肴,第一反应竟然是,好浪费!

夏末默默的在心里汗了一把……

“嗯,挺喜欢的,谢谢你。”夏末挺想添一句,挺浪费的,但是由于想到这是别人请她吃饭……所以不好意思说啊!

傅子易贼贼的笑着,拍拍胸膛,一副这就放心的模样,“那就好,你喜欢,你付钱!”

夏末睁大眼睛,感到不可思议……他说她付钱?

“可是你说你请啊?”她可没有带那么多钱啊……夏末一身冷汗。

傅子易挑挑眉微微弯下身子,直视着夏末,一本正经的说道:“对啊,我请客,你掏钱!”

夏末眼角抽抽,傅子易这不是耍无赖吗?

要是普通的她还可以付的起,但是……这种她带的钱根本不够,而且……他怎么可以这样啊……

正当夏末苦巴巴想着的时候,傅子易强忍着笑,小可爱的表情还真有趣呢!

“你不会也没带那么多钱吧?”傅子易装作很苦恼的样子……

夏末愕然的睁大双眸,“你难道也没带那么多钱?”

“没有……”傅子易这句话倒是真的。

夏末的小脸皱皱,“那怎么办啊,我们不是要吃霸王餐了吧……我带的不够……”傅子易这个无赖!不早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