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05°不能迟到

夏末正在烦心着,要怎么出去才好,突然手机又震动一下,她拿出手机看了看。

原来傅子易又给她发信息啊,叫她别迟到……

哎!她也不是喜欢迟到的人啊!只是,她怎么找借口出去……要是苏云芯没在这还好点,关键是她们刚刚溜达回来啊……

要是在这个时候她再跟景素素说她要出去……一定会问她要干嘛去,所以……

夏末默默的叹了一口气,回了一条:我知道了!

另一边傅子易痞痞的笑着凝视着手机上那四个大字!小可爱,我可是很期待呢!

夏末盯着手机一会,见傅子易并没有再回复,淡淡的呼了一口气,若有所思的将手机装到口袋里。

耶!

她想到了!

想到找什么借口出去了!而且还不会惹景素素怀疑!

想到了办法,夏末心里便乐了眼看着时间不多了,夏末快速的换了一身白色的连衣裙,款式简单又大方,给人很是小清新的感觉。

哒哒的跑到楼下,看见景素素正在厨房忙活着,夏末赶忙的跑过去。

“妈妈今天你做饭啊?”夏末睁大眸子,景素素一项不怎么做饭的,都是由佣人来做。

正切着菜的景素素,放下刀,扭头,笑着看着夏末,温柔的说道:“心情非常好,兴致来了,所以就想给你们做一顿饭。”

景素素这么的一说,夏末倒是不怎么好意思说她要出去了。

思考了半天,想说又有点不想,但是看看时间已经不能由着她拖了,已经五十五了……

再这样下去就会迟到的……到时候傅子易再说她……那就不好意思了……

景素素看出了夏末有话想说,温柔的凝视着夏末,“小末,有什么想说的直接跟妈妈说,难道还跟我见外吗?”说道最后她有些落寞了……

“啊……没有见外。”她一惊,立马的笑道:“我其实想出去一下。”

“不是刚回来一会嘛?怎么又要出去呢?”景素素不解的望着她。

“唔……”她挠头,心里心虚,她果然不是撒谎的料,“那个,叶染染约我出去。”她也只能拿叶染染做借口了!

要是问到叶染染,以她的那个机灵劲,也一定可以帮她瞒过去的。

“那还回来吃饭吗?”景素素抿抿唇,她是希望她可以回来吃她做的饭的。

听到景素素如此问,夏末心里也有点那个,但是她不确定能几点回来,所以她小步过去,一下子抱住景素素,温软的来了一句,“妈妈我估计饭点回不来,就不给家吃了,改天我要做饭给妈妈吃!”

听到夏末如此说,景素素心里也不是那么失落了,“好了,不是要出去嘛,赶紧去吧,我叫司机送你,记得早点回来哦!”

夏末在她的怀里蹭了蹭,笑嘻嘻的说道:“好的,我会尽量早点哦。”说完调皮的在景素素的脸上亲了一下。

车上——

夏末紧张的看着手机,她恨不得可以用飞的,但是司机已经开快了!她也不好再说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