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04°什么理由

景素素摸摸夏末的头发,叹息般的说道:“好了,走去吃饭。”

“好呀。”夏末嫣然的笑着说道。

她没有想到宁叶权这么早就走了,不过,她下午的时候要好好的动动脑子,要怎么出去才好……

低头缓步的跟着景素素走着,凝视她自己的手腕,昨天就涂了一次药,今天就没有事了,也源于昨天溅到她手上的时候没有那么的烫了吧!

那么苏云芯的手还好吗?夏末心里担心着,微微抬头,朝着她的手看去。

夏末发现她手上还涂着药膏,稍微有些红红的,并没有起水泡,心里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幸好她没有事情,要不然她自己就要内疚了。

由于昨天的关系,景素素有意的缓解夏末和苏云芯的关系。

所以一吃完早饭,她就温言软语的叫夏末和苏云芯二人出去转转。

夏末本来是不想出来的,但是对于苏云芯她想到昨天的事,觉得她的手受伤,她也有一定的责任。

所以她决定要和苏云芯再好好相处相处。

之前他们之间有误会,她搞不懂苏云芯到底介意不介意,只是能和她好点就要好点,毕竟以后会常见。

苏云芯喜欢宁叶权……可是她却没有从宁叶权的眼里看到他对她的半点兴趣……不过,昨天宁叶权搂着她去冲手,是不是也有点在乎呢?

由于苏云芯和夏末一致都不想逛街,于是就出了别墅的大门,在小道上逛逛。

苏云芯和她无言的走着,还是夏末忍不住打破了这片沉静,“昨天的事,真是抱歉,你的手还很……”

夏末带着歉意的话语还没有说完,便被苏云芯笑呵呵的打断了,她温软的说,“夏末姐,不是你的错,是我昨天没端好。”

夏末看着此时的她,有些感慨,她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女孩,很是善解人意呢!

在想着事情的夏末并没有看见苏云芯眼里一闪而过的阴霾。

夏末暗暗的思考了一下,她还是觉得她有必要在强调一下,“云芯我和宁叶权根本没有可能的,我不喜欢他,他也不喜欢我的……所以……你没必要担心……”

夏末以防苏云芯不信,她停住脚步特别真挚的看着她。

苏云芯也大方的直视着她,心里心思百转,但是脸上一直是粲然的笑意。

“夏末姐!我相信你!”她仿若天真无邪的说着,想想又说道:“夏末姐我非常喜欢叶权哥……我……”

她并没有说下去,一副很为难很羞涩的模样站着。

夏末听着她这话,心里就安心了,这是不是就代表着,她们之间关系又缓和了?

一天下来,苏云芯和夏末转转,聊着天都是欢声笑语的,回到别墅景素素看见也是一阵的满意。

夏末一个人回到房间,看着钟表上的时间,抿抿唇瓣……

已经四点四十了……这里坐车到傅子易置顶的饭店,要做三十分钟的车呢……

所以她现在要抓紧时间,赶快行动了,要找什么理由出去好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