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03°怎么这么晚啊

“是要出去。”他将她的拖鞋放到她的脚边,夏末很自觉的穿上。

夏末眨巴眨巴眼睛,听到这个答案心里自然欢喜,她极力的掩饰住自己内心的开心,“那你去哪里啊,大概什么时候回来?”

夏末想着她要弄明白他几点回来才好办事,希望他晚一点回来……

宁叶权很满足的笑了,他以为夏末是学会关心他了,于是笑眯眯的说道:“姐姐你也学会关心我了吗?”

夏末想说不是的,但是她在这个节骨眼上是千万不能惹怒他的,所以她吸了一口气,嫣然一笑,“算是关心吧。”

说起来她心里是有那么一点点关心他的。

“算是?姐姐你是在害羞吗?”宁叶权很是自信的认为夏末是不好意思,或许是因为太过于在乎,所以他喜悦的时候没有捕捉到夏末眼里的不自然。

夏末因为紧张小脸微红,低下头,小声的说道:“没有害羞啦,嗯……你还没有回答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这个问题非常重要啊!必须要问出来,要不然她心里难安……

宁叶权揉揉她的头发,冷冷的嗓音缓缓的说着,“大概要晚上十一二点才能回来……”

夏末猛然的抬起头,真心的问道:“啊?怎么这么晚啊!”宁叶权其实在这方面很好的,晚上基本不出去玩,也就几回,而且都是在十点就回来了。

所以这一次她想不透他要做什么去……

“好了,赶紧洗漱下楼吃早饭吧,我先下去了。”他笑了笑,有些烦心事他不想让她也跟着烦恼,他自己承担着就好。

公司他是要接手的,在这之前要做好许多事其中一条就是人际关系!

夏末偏着头若有所思看着已经走出门的宁叶权,他不说她便不问。

宁叶权回来晚的话,她晚上就好出去了,手边震动了一下,她低头看去,拿起还在震动的手机。

他给她发信息了啊……她其实昨天就好好奇他怎么会有她的手机号,但是想想也就没有问……

神情恍惚的看着上面发的内容,今晚五点半啊……

那吃一顿饭大概一个小时就够了吧……这么算算她七点多一点就可以回家了,宁叶权十一二点才回来,那么她出去见傅子易就不会被发现了,夏末在心里美美的想着。

夏末洗漱完就匆匆的跑下楼去了,昨天都没有去看看苏云芯……也不知道她怎么样了……

她下到一楼的时候苏云芯正和景素素坐在沙发上说说笑笑的。

看着这个样子,苏云芯应该没有什么大碍,她的心便放下了,匆匆的走上前去。

景素素一看夏末下来了,立马柔柔的对着夏末笑着,“来,去吃早饭。”

夏末犹疑的看了苏云芯一眼,当接受到她善意的笑容之时她点点头。

环视了一圈夏末也没有见宁叶权和宁亦温的身影,便对着景素素问道:“爸爸和宁叶权呢?”

景素素温柔的说道:“哎,说起这个就像数落数落他俩,都快成工作狂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