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02°溜走(发发生日加更)

挂了电话之后,夏末起身将窗帘拉好,将手机又扔到了沙发上,看了一眼正熟睡的小兔子,淡淡的笑了笑,便去睡觉了。

第二天——

夏末一醒来,呆呆的在床|迷糊了一会,视线便转向了小白兔那里,兔子也醒了呢。

夏末凝视着它呆呆萌萌的样子,心里一喜,光着嫩白的小脚丫欢快的跑过去,小手打开笼子将它从笼子里抱了出来。

夏末的小手摸着它滑滑雪白色的毛,心里一阵的舒坦,终于养着小动物了!

这种感觉真是美极了!

宁叶权在门外敲敲门没人应,他皱皱眉头,想着难道她还没有睡醒?

本想转身就走的,但是想到今天还要去公司,一天都要见不到她了,心里挺想念的,索性他自己拿出钥匙开开了门。

一进门,入眼的就是夏末光着小脚丫怀里抱着小白兔的情景,心里不禁的有些触动,只是望着她那白白嫩嫩的脚丫踩在地板上的情景,他皱起了眉头。

他迈着沉稳的步伐到了她的面前,微微弯下身,揉了揉她滑顺的头发,轻轻的叹息了一口气,“怎么不穿上鞋就下|床了?嗯?”

夏末早在他开门的时候就知道是他了,所以也并未受到惊吓。

她反而手里摸着小兔子,笑嘻嘻的抬起头,甜甜的对着宁叶权说道:“我太开心了嘛,终于可以养小动物了,所以早晨一起来,我就想到了它,所以一急就忘记了穿鞋。”

“把它放回笼子里,赶紧下去洗漱吃饭吧!”他直起身子,严肃的说着。

夏末凝视着他穿戴整齐的样子,他今天穿的很正式呢,蓝色的小西装,打着小领带,整个人看起来很尊贵的样子。

他今天要参加什么活动吗?

她之所以怀疑他要参加什么活动,是因为在家宁叶权不用穿戴这么正式。

不过她是真心希望他今天有事出去,最好晚上再晚点回来,这样她今天就多了一层顺利溜出去的机会。

她今天可是还得陪傅子易那个家伙吃晚饭去,这件事是千万不可以让宁叶权知道的。

要是被他知道了,估计她自己怎么死的她都不知道,默默的在心里叹一口气,她原来内心的深处还是怕他的啊……

她很是乖巧听话的又把白色的垂耳兔放到了笼子里,慢慢的站起身,走近宁叶权一步,小心翼翼的看着他。

“有什么要问的?”宁叶权实在是不忍心再看着她光着嫩白的小脚丫踩在地上的样子,于是乎就弯腰把她抱到沙发上。

她在沙发上坐好,思索了一下,觉得猜还是不如自己问清楚的好,“嗯,我是想问……想问你今天要出去吗?”

宁叶权到一旁将她的拖鞋拿了过来,蹲下身子,望着她,“为什么这样问?”

“嗯……”夏末被问住了,她当然不可能去说实话,“嗯,就是你今天穿的很帅哦,所以我觉得你应该是要出去吧?是不是呀?”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