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01°必须是晚上吗

夏末暗暗的抿唇,竟然是傅子易给她打的电话。

“你找我有事吗?”夏末站起身,走到落地窗前,伸手将窗帘拉开一点,琉璃一般的眸子无神看着楼下被黄色朦胧灯光照耀的景色。

傅子易诧异,他刚才好像就说了一句,小可爱你好。

他冰蓝色的眸子一眯,带着好奇的问道:“你怎么知道是我?”他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夏末听到这句话粲然的笑了,从声音就可以听出来,其实让她知道他是谁的关键是他说的话。

“因为只有你叫我小可爱……”她有些无奈的说着,确实长这么大只有傅子易如此的叫她。

想想,宁叶权喜欢叫她,夏末,姐姐和宝贝。

傅子易被她的解释暖到了,他很开心他是第一个这么叫她的,他今天也是怪了,本来已经躺|好准备睡了,可是奇迹般失眠,于是他就想到了她。

他痞痞的笑,“小可爱,听你说话的声音,你应该还没睡吧?”小可爱啊,希望没有打扰到你。

夏末甚是无奈,小声的说道,“嗯,还没有睡,你这么晚打来电话是有什么事吗?”

“对,没错,就是有事找你,你还记得你答应我的事情吗?”他痞痞的笑,但是说话的嗓音确是很严肃的感觉。

夏末伸出空闲的那只手在窗户上无聊的写着字,暗暗的想着,她答应他的事?

“啊?我答应什么了?”她不解的问,她不就答应了他吃一顿饭吗?难道还答应了别的?

“小可爱,你不会记性这么差吧……说好的吃饭呢!”傅子易心里瞬间就感觉到了无奈。

虽然夏末心里还是有点介意他叫她小可爱,但是她又阻止不了所以也只能咬牙接受。

原来他说的就是吃饭的事情啊……

夏末默默的叹了一口气,收回碰|触玻璃的手,呐呐的问道:“你想好什么时候了吗?”她现在倒是希望他赶紧想好,吃完这顿饭她觉得就没有必要接触了。

傅子易妖娆的笑了,啧啧了两声,“想好了,就明天吧!”正好是星期六。

夏末抿抿唇,蹲下身子,有些无精打采的问道,“明天什么时候啊……”她好像很困了,缓缓的打了一个哈欠。

夏末静静的听着他轻快的嗓音,“我请你吃晚餐!具体时间和地点我明天发信息给你,小可爱意下如何?”傅子易说完感觉心里一阵的畅快。

听到晚上,夏末皱起了好看的秀梅,晚上她不好出去啊……白天她随意的找一个理由就可以出去了……

夏末为难的说道:“必须是晚上吗?”晚上想要出去,真的好难好难的……

傅子易听出来她话语中的为难,但是他挑选晚上也是有他的道理的,所以他决定心一狠,“对,必须晚上,难道小可爱想要食言?”

他顿了一下,故作痛心的说道,“哦,小可爱……你伤了我的心!”晚上才更有气氛嘛!

夏末被他逗笑了,深吸了一口气缓缓的说道,“那好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