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00°不留情的拒绝

宁叶权皱皱眉头,严肃的说道:“不对,刚才你说的可不是宁叶权。”夏末让你再说一次那三个字就那么难吗?

夏末迷茫,难道她刚才说的是宁叶权,回想了一下,好吧,她蠢了,刚才她确实迷迷瞪瞪的叫了宁叶权,不怪她……

都是说顺口惹的祸,她都是叫他宁叶权的。

夏末再三思考下,她才缓缓的轻启樱唇,“小权权。”这下子他该满意了吧……

她说完,由于身子被他抱着,所以她只能往后扯一点,仔细的观察他的神色,发现他依旧是那副冷冰冰的模样。

他抿抿那薄唇,“去掉小。”

夏末嘟唇,刚才他明明是想她这么叫的啊……现在怎么又得寸进尺了,但是她却不敢反抗,总之只是叫一声,又不吃亏。

夏末想通这一点,便甜甜的叫道:“权权。”她本以为宁叶权让她这样,他的表情会发生变化的,可是没想到,他还是一脸的平静。

只是他却将她抱的更紧了,耳边听见他叹息一声,“乖。”

夏末心里有些触动,小手也不禁的搂住了他。

****

宁叶权走后,夏末懒懒的趴在床上,想着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今天一天可算是比以往都充实啊。

她心里有些难受,她自己都不知道在难受什么……

漂亮的眸子无神的望着那只雪白雪白的兔子,叹息了一口气,最终还是给它取名叫大白。

本来她想叫它小白的,可是宁叶权说叫小白的太多,叫大白才标新立异,可是她也没觉得大白多新颖啊……

当然当时她可没把不新颖给说出来,宁叶权那喜怒无常的性格,她得谨慎点才是。

这一次宁叶权很快就走了,没有等她睡着了再走,或许是她说了那句话的原因吧……

他是不是生气了?

事情是这样的,在他俩个给兔子让名字之后,宁叶权便若有所思的看着她,许久之后,他轻启唇瓣,“夏末,以后你都叫我权权可好。”

她分明看见了他眸子里,希望她可以答应的神色,可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下意识的就不留情的拒绝了。

然后就看见他深深的看了她一眼,有些失落的走了,夏末看着他的背影竟然看出来落寞的感觉。

夏末晃晃脑袋,决定不想了,想太多,心里就会很烦,对于宁叶权的那个提议,她从心底的就排斥了。

或许是因为叫权权二字太过于亲密了吧……

夏末看了看时间,该睡觉了,于是她起来关上了漂亮的吊灯,摸索到床边,坐了上去,叹了一口气。

刚躺下,夏末就听见手机响了,由于她把手机放到卧室的小沙发上了,所以还要起床去拿。

夏末本想不接,明天再看看是谁,今天有点困了,奈何铃声一直不断。

不得不说打电话的人真是太有耐心了。

待她无奈的坐在沙发上拿起手机,看着手机上的号码是个陌生的号码……

到底是谁呢,她缓缓的接起,当电话中的那一道声音传入她的耳中之时,她愣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