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99°再说一遍

夏末呆呆的望着,微微嘟着唇,一手抱着兔子,一手缓缓的伸出,握住了他的大手。

宁叶权握紧,将她从沙发上拉起,特别毒舌的说道:“该减肥了。”

夏末前一刻还沉浸在他的暖情当中,下一秒,她连咬死他的心都有了,她哪里胖了。

明明她是偏瘦的那个类型的,暗暗的自己打量一下自己,难道她最近胖了?

真的很重吗?

她有些疑神疑鬼的问道:“我难道胖了可多。”

宁叶权细细长长的丹凤眼盯着她那认真的神色,心里不由得就觉得一阵的好笑,傻姐姐啊,他微微笑着,“不胖,我倒是希望你胖一点,现在太瘦了。”

他将她打量一遍,幽幽的又说道:“而且吧,胖一点抱着舒服。”他说完剑眉一挑。

夏末瞪,小脸又禁不住的一红,她就喜欢瘦咋滴,“总之以后又不是你抱,不用担心了!”

宁叶权听了之后,嘴角的笑容凝结了,只是片刻,他又恢复了笑盈盈的样子,“是吗?夏末,不到最后,谁说得准呢,你说是吧!”

宁叶权垂下眼帘,默默地想着:姐姐啊姐姐,听你这么说,我似乎更加的看好我的决定了。

夏末凝视着他的表情,看不出来个所以然来,只是她从他眼神中看出来坚定的神色。

“好了,我们赶紧给兔子弄一个小窝吧。”她不想在继续这个问题了,索性,赶紧扯其他的。

宁叶权也很默契的不再提了,轻轻的嗯了一声。

很快的在宁叶权的帮忙之下,小兔子的小窝快速的就做好了,他们用了一个兔子专用的笼子,然后里面有一些木屑。

夏末蹲着笑眯眯的看着兔笼子里的垂耳兔,食指放在嫣红的唇上,思考着,它还没有名字呢,给它取一个什么名字比较好呢。

夏末在认真想着,宁叶权给她的洗簌间洗手出来,便见她皱着眉头的样子,不由得关心的问,“怎么了?”

夏末蹲的脚有点麻了,她缓缓的站起身,仰着头看他,呐呐的说道:“我在想给它取什么名字好呢,真是一件让人纠结的事情。”

“就叫小末末吧!一听你俩就好像。”他伸出手,将她耳边的发丝别到耳后。

夏末小脸因为宁叶权刚才的动作又红了,脚还麻着,她小心的轻轻的跺着脚,轻哼,“那我还觉得它叫小权权比较合适呢!”

宁叶权听着她气呼呼的语气只觉得欣喜,语气中带着兴奋的说道:“你刚才说的那个名字再说一遍。”

夏末楞,迷茫的看着她期待的表情,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说道:“小权权。”

宁叶权心满意足了,走近她一步,很暖情的将夏末拥护到怀里,“乖,真乖,再说一遍。”

夏末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感受着他温热的体温,淡淡的的又喊了一遍,“宁叶权……”宁叶权皱皱眉头,严肃的说道:“不对,刚才你说的可不是宁叶权。”夏末让你再说一次那三个字就那么难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