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98°是她想歪了

夏末眨巴眨巴清眸,考虑着要不要听,她有预感他说出来的是她不怎么想做的,但是她还是不由自主的问了出来,“要听。”说完夏末就有一种后悔的感觉……

他手边轻柔的给她上着药边说道:“姐姐啊,说你笨你还真笨啊!我想要……”他没有说完,只是深深的凝视着她,舌尖舔舔唇。

夏末下意识的咽咽口水,小心翼翼的问道:“你到底想要什么呀?!”宁叶权难道你不知道说话说一半,不接着说完可是会招雷劈的!

“嗯,很简单,不要对我这么冷,这么陌生。”他手给她边涂着药,边认真的说着。

夏末愣住了,她真的没有想到宁叶权说这个,她还以为他会趁机……咳咳,是她想歪了……

“我没有对你陌生啊,也没有对你冷淡。”她哪里敢冷落他啊……她可没有那个胆子。

宁叶权难得的用着控诉的表情看着夏末,微微的敛下眸子,叹了一口气说道:“有冷,也有陌生。”

就在他刚才的时候,她看见他态度就有点冷呢!虽然不明显,但是他还是感觉到了。

本来夏末还想死不承认她对他冷漠,但是一看到他那双灿如星辰的眸子夏末的心不禁的动了,恍恍惚惚的点点头。

宁叶权看见灿烂的笑了,他的宝贝姐姐答应了。

他将药膏盖好盖子放好,细细长长的丹凤眼直视着她,幽幽的问道:“手还痛吗?还很难受吗?”

夏末摇摇头,已经不难受了,其实刚才她自己也有自己冲冲凉水的,现在抹完了药膏,她感觉手腕上挺清凉的,或许是才抹完的原因吧……

“对了,还没问你,吃饭的时候到底是怎么回事?”宁叶权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发,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

夏末想了想,该怎么说才好呢,她暗暗的思考了下,就只跟宁叶权说了说是她自己不小心,所以也连累到苏云芯被烫。

夏末真的不能相信是苏云芯做的,而且吧,苏云芯这么做的动机是什么,所以应该不是苏云芯故意的。

宁叶权有一种深深无力的感觉,他收回抚摸着她乌黑头发的手,汗颜的说道:“夏末……你还可以再笨点吗?”

夏末嘟唇,不满,怎么可以这么说嘛,笨?

她怎么会是笨呢!宁叶权最近算是越来越喜欢逗她了……

“怎么了?不开心了,你不是要去给兔子弄窝吗?起来,我们去给她做一个窝。”他也不能逗弄了太狠,逗弄太狠,到时候就难哄了……

夏末想到了兔子,低头看着她怀里正乖乖的睁着它红红的眼睛,转啊转的,那模样真是可爱极了。

“好啊,那我们去给她做一个小窝吧!”夏末瞬间又兴奋了起来,能不兴奋嘛,她现在终于可以养小动物喽,这可真是多亏了宁叶权啊!

他淡淡的说道:“那我们去找找要给它做小窝要用的东西吧。”宁叶权望着夏末,缓缓的向他伸出了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