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97°那你需要什么

夏末紧紧的抿抿唇,想说没事,谁知道她还没说出口,宁叶权就将她的袖子往上面推了一点。

宁叶权眯着眼看着她嫩白色肌肤上那一片的红,冷声的有些怒火的说道:“怎么弄得?”

夏末不解,她为什么感觉到了宁叶权的怒火,明明只是她受了一点点伤,他为什么会生气,那他究竟是为了什么生气呢……

“就是刚才弄的啊……”她低低的解释着。

他瞬间明白了,她的意思是吃饭的时候,其实他是担心她的,但是,还是寒声的问道:“你怎么也受伤了,笨死你算了!”

说完他就转身,脚步很快的走出了她的房间。

夏末眼前一阵的恍惚,嘴角一抹苦笑的笑容,宁叶权就这么的走出去了吗?

哎……她好像永远都都搞不懂他的心思呢。

原本还说和他一起给小兔子弄窝的,她心中失落,但是脸上却没有过多的表情。

夏末缓缓的站起身,琉璃般的眸子盯着缩在墙角的白色兔子,暗暗的叹了一口气。

她小步的朝着兔子走去,到了它旁边,微微的蹲下身子,小手轻柔的将它抱在怀里。

起来,转过身的时候,却看见宁叶权又房间的门口进来了。

眼里迷茫闪过,又恢复清明,心里有抹激动在泛滥着她静静的问,,“你不是走了吗?怎么到我房间了?”

宁叶权无奈的一笑,伸出拿着药膏的手晃了晃,夏末看见瞬间的就感动到了,他竟然是帮她拿药膏去了……

她还以为刚才他回他自己的房间去了,原来不是那样啊……

他走到了她跟前,一手拉住她没被烫着的手腕,让她抱着兔子坐到室内的小沙发上。

他很是细心的将药膏细细的涂抹在她滑嫩细腻的手腕上,他那双好看的剑眉不由得深深的皱起。

他的笨蛋蛋姐姐怎么也受伤了呢,可真叫人心疼呢!都不知道怎么爱护自己吗?

他发现他好像真的真的好在乎她……因为苏云芯受伤他给她涂药,看到她的伤一点感觉都没有,可是看到她手上烫到一点点,他的心底就格外的不舒服。

她不可以受伤的……受伤了他心里也会很难受。

夏末静静的任由着宁叶权帮她擦着药,“宁叶权谢谢你。”

宁叶权听着夏末这客气的言语,心更不痛快了,但是他还是把语言放的尽量温和一点。

他严肃的说道:“夏末!我不需要你的谢谢。”他想要的绝对不是她的谢谢,不知为何他就是讨厌从她嘴里听到谢谢那两个字,或许是因为他自己觉得她对他说谢谢就是没把他当亲人吧。

她迷茫的看着他,喃喃般的说道:“那你需要什么呢?”她能感觉到手晚上一片的凉凉的感觉,这药还真不错,刚才还感觉手腕有一种灼热感呢。

宁叶权妖娆般的笑了,细细长长的丹凤眼淡淡的又带着其他的神色凝望着她,“我需要的很简单的,姐姐要听吗?”他故意的这么说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