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96°这是在赶我走?

他细细长长的丹凤眼凝视着她,缓步走到她的床前,不语。

夏末并没有睡,她知道有人进她的房间了,也知道那个人是谁,只是此刻她不想说话。

但是她始终还是没有了定性,翻身,微微坐起,紧紧的抿着唇瓣,静静的抬头望着他。

“不装睡了?嗯?”宁叶权优雅的坐到她的床上,声音很是平缓的说着。

夏末嘟了嘟唇,“你怎么来了?”她没有装睡,所以她不想回答。

宁叶权悠悠的叹了一口气,耸耸肩,一副幽怨的语气说道:“姐姐,之前我们不都是相处很温馨了,现在你又要来装陌生吗?”

他能感觉到夏末现在对他的态度真的有一点儿冷。

“我……”夏末也不知道怎么,心里就是有点抗拒见到她了,是因为苏云芯的事吧……她心里总觉得有点对不起她。

之前她总感觉苏云芯是想把汤洒她手上的,可是当时她却那么一挥她自己受了伤,是她想多了吧,当时她感觉她松手了,是苏云芯不小心的吧……

若是故意那么最后一定是洒到了她的手上才是。

她紧紧的抿唇犹豫了一下说道:“宁叶权,她怎么样了?”她很有勇气的再次无视了他的话。

正如他所说,她越来越胆大了……是因为心里知道他对她好了吧。

“也只烫住了一小片,好好擦擦药不会留疤的。”他的身子微微往前倾,伸出手捏住了她的小下巴,使她不得不正视她。

“哦,那就好。”她的睫毛轻颤缓缓的说着。

“你现在要回房间吗?”她无神的看着床单的蕾丝花边,淡淡的问着。

他的眼睛微眯,收回了捏着她下巴的那只手,沉声说道:“姐姐这是在赶我走?”想了想又说道,“我以为通过这几天的相处你会想看到我的。”

本来听到宁叶权的前一句话她心里惊恐了,害怕又会惹他生气然后让他又变的像是恶魔一般,只是听了他的后半句,她所害怕的就全消失不见了。

她勇敢的抬起头,粲然的笑,甜甜的的说道:“我只是想请你和我一起给小兔子做一个窝。”说着她扭身指着缩在角落里的那只毛茸茸的兔子。

听到这句话,宁叶权笑了,原来并不是他所想象的那个样子啊,她并不是想要赶他走,而是想要和他一起和兔子做一个窝。

宁叶权本想一口答应的,可是想到,总要赚点福利不是吗,于是挑眉轻笑,“亲一下,我就和你一起去给兔子做一个窝。”

说完他有些赖皮的将脸凑过去,夏末犹豫,但是想想以前吻都吻过了,只是亲亲脸颊而已,还能接受。

所以她轻轻在他的俊脸上印上了一吻。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想和他一起给兔子做一个窝。

宁叶权心里嗨了,很是愉快,手抓住夏末的手腕,但是却听见她抽气了一声,不仅紧张的问道:“怎么了?”

夏末抿唇一笑,风轻云淡的说道,“没事的,只是手腕有点疼,可以抓松点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