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91°姐姐,别动

夏末一想,立马软了下来,宁叶权可算是抓住他弱点了,她确实还有养其他动物的心思。

她琉璃般的眸子转了转,最后还是偏着头,“那好吧……”下次养什么好呢?

夏末倒是不怕会发生什么,总之父母都在呢,宁叶权才不会乱来呢,咳咳,昨天不得不在他房间过一晚,也是她自作自虐的结果……

宁叶权心满意足了,勾起唇角,挑挑眉毛有些孩子气的用挑衅的眼神盯着夏末腿上那雪白的一团。

今天是星期五了,所以夏末也不担心作业了,总之星期六写就可以,全心思的在车子上摆弄着可爱的兔子。

宁叶权和夏末一会到宁家别墅,宁亦温正坐在沙发上看着关于财经方面的杂志。

宁叶权和抱着兔子的夏末齐声喊了一声:“爸。”

宁亦温抬起头来,看着他们二人,面无表情的脸上终于染了笑意,“叶权和小末回来了啊,今天怎么晚回来了一会?”

“嗯嗯,爸爸,宁叶权陪着我去买兔子了。”夏末带着笑意解释道。

“嗯,先去洗洗手,把东西放那,快开饭了”他温和的说道。

待宁亦温说完,宁叶权便拉着夏末走,走到夏末卧室门口的时候,建议道:“把兔子先交给佣人吧,让她们先给兔子弄一个窝。”

夏末抿唇想了想,觉得兔子的窝还是她自己弄比较好。

“唔……我想自己给它做窝。”她仰着头看着他甜甜的说道。

宁叶权点点头,沉稳的说道:“那你先把兔子给佣人,抱着兔子怎么吃饭。”

夏末同意这一点,畅快的点点头,“好。”说完就把兔子交给了一旁规规矩矩站着的佣人。

“姐姐帮我看好她哦。”她笑眯眯的说着。

宁叶权等她说完就立马的拉着她进了她的房间,反手关上了门。

夏末不解,喏喏的说道,“宁叶权你干什么呀?”他不去他自己的房间,到她的卧室想干什么?

他慵懒的靠在门上,声音有丝邪魅的说道:“姐姐,我只是想用下你的洗簌间洗洗手而已,难道这都不可以?”

“当然可以。”她敢说不可以嘛!

“嗯哼!”宁叶权特别孝子气的哼完一声,便弯下腰扯住夏末的小手,朝着洗簌间走去。

“诶,拉着我干嘛?”她不解。

“洗手!”

“哦哦!”

夏末望着圆形的镜子中,那副画面,宁叶权的左右手在她腰的两侧,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他的呼吸洒落在她脖子处,麻麻的痒痒的。

让夏末有些难受的往右侧了侧脑袋,想着,赶快洗完手就解放了。

于是乎,打开水龙头,夏末准备洗的时候,宁叶权的大手握住她的手。

夏末想挣扎,正当她想吼出一句,你快给我放手的时候,宁叶权悠悠的说话了,“姐姐,别动,我帮你洗手?”

宁叶权的语气有着他自己都不曾察觉到的温柔,所以夏末听楞了,傻傻的站在那。

她紧紧的抿着唇,眼睛有些空洞的看着他的大手撩着水给她清洗着小手,心里的那片柔软被触动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