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90°宁叶权受冷落了

夏末觉得她的心都快要被融化了,这几只小兔子也太萌了,软软的,小小的。

“宁叶权就买这种垂耳兔好不好?”夏末讨好的说道。

能不讨好吗?要是惹了他生气说不定,立马就转身走了,就不给她买小兔子玩了。

宁叶权眯着凌厉的眸子,凝视着她的笑靥,心里暗暗摇摇头,无奈,“你喜欢就好,挑一只吧。”

夏末此时兴奋的不得了,她可以养动物的愿望终于可以达成了。

她静静的看着笼子里那些垂耳兔子们,不禁的纠结了,到底选哪两只呢?

为了更好的看兔子,夏末想蹲下,她轻轻的动了动手,宁叶权便会意的松开了手。

结果她一蹲下,朝着笼子伸了手,没想到一只白色绒毛的兔子凑近了,红宝石般的眸子隔着笼子侧着脑袋好奇的盯着夏末。

————

夏末带着欢乐的笑容坐在黑色豪华轿车上,开心的摆弄着大腿上的小兔子,她当时看中了这只宁叶权二话不说的就给她买了。

还别说,这小白兔的的毛摸着好滑顺哦,又光滑又柔软,耳朵耷拉在脑袋两旁,那呆萌的模样简直太惹人爱了!

宁叶权受冷落了,脸色阴沉沉,恶魔有些后悔了,他是不是不该给她买兔子,现在她连一眼都不看他了!

于是乎某男开始嫉妒开来夏末腿上那只萌萌哒的小兔子,他的姐姐可没那样真诚,那样快乐的对他笑过。

夏末像是察觉到了宁叶权的视线,扭头对着他嫣然一笑,宁叶权咳咳两声不自然的转过头去。

他心里懊悔了,他竟然和一只兔子相比较,他好像越来越怪了,是因为在乎她的对了吗?

他幽幽的问道:“夏末,你知道怎么喂养它吗?”宁叶权心里到底还是不甘心被冷落……

夏末眨巴眨巴眼睛,摇摇头,凝视着宁叶权,一副乖宝宝的模样,“宁叶权你知道吗?”对哦,刚才卖兔子的姐姐给她说了,可惜她太兴奋了,一时就没有太仔细听……

他敛下细细的丹凤眼,用着清冷的嗓音说着:“知道,晚上到我房间来,我告诉你!”宁叶权在心里打着小九九。

夏末这么的一听,怎么都感觉不对劲,为什么非得到他房间去说啊,本来今天早上的事情,他们两个已经够敏感了……

想必现在苏云芯……该讨厌她了吧……

“在这里不能说吗?”她轻声的问道。

他干脆的回答:“不能。”

夏末皱皱好看的眉头,不解,“为什么呢?”为什么在这里就不可以……

他微微启唇,声音很是好听,“因为我现在不高兴说!”姐姐,我很想念你的吻呢!晚上……

夏末一手轻轻的抚着小白兔的毛,嘟着娇嫩的唇瓣,想了想,她自己在百度上不是也可以查吗?

所以,她不就是可以不找宁叶权,自己查查不就好了吗?

宁叶权看出了她的想法,身子侧了侧微微弯下,“夏末,下次还想不想我在给你买别的宠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