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89°可以松开我吗?

夏末透过车窗看看外面,这才反应过来,是的!怪不得她感觉车子好像很久没有动了。

“宁叶权,这是哪啊?”夏末感觉头已经不怎么痛了,可是那只大手依旧在她的头顶轻轻缓缓的揉着,身体僵直着。

他淡然一笑,仿佛是知道了她心里的想法似得,缩回了正揉着她头顶的大手,嗓音中含着笑意说道:“下去吧,下去你就知道了,保证你看到了会很开心。”

听到此,夏末的心里雀跃了,到底是什么呢?

她快速的打开车门,想下车但是身子还被宁叶权一手揽着,现在才意识到这一点,滑嫩的小脸蛋不禁的红了。

她软软糯糯的嗓音轻轻的带着写恳求的意味说道:“宁叶权可以松开我吗?”

宁叶权眯了眯眼,爽快的回答道,“当然可以。”

对于宁叶权的爽快,夏末到似有些欠虐的不适应,她难道是受虐狂?夏末汗汗的在心里想到。

待他松开手,夏末便不做停留的下了车,而这时,宁叶权也下车走到了她的身边。

他怎么这么的快,飞毛腿吗?

宁叶权牵起夏末的小手往前走去,而司机则坐在车里等候。

司机看着他俩身影,笑了笑,他在宁家也有五年了,心里觉得宁叶权和夏末其实挺配的,现如今看着她俩关系好了点,便想着他俩以后会不会在一起呢。

当宁叶权领着夏末到了他说的地方之后,夏末果真如宁叶权说的那样,她

欣喜了,开心了!

不,应该说很激动!

宁叶权带着她来的地方竟然是一家专卖兔子的店!

夏末握着宁叶权的那只手不自觉的紧了紧,宁叶权扭头,淡淡的凝视着她孩子般的笑靥,心里也是一阵的开心。

他发现他的情绪越来越能因为她而起了……

“进去吧。”他即使心里也开心,但是声音依旧是淡淡的,面无表情。

夏末欢快的点点头,恨不得,立马奔进去!她是爱极了小动物,但是由于宁叶权好像不喜欢小动物,所以宁家什么动物也没买过。

她也没敢开口提过,虽然宁氏夫妇很疼爱她,但是她也只是养女而已,心里还是有些……所以她没有提过,也就大胆着和宁叶权说了!

一进去,销售员便微笑着说着,“欢迎光临。”夏末扫视着,发现这个店虽然不大,但是布置的很温馨,怎么说,总之就是很让人舒服。

夏末好奇的看着周边摆放的兔子,甜甜的问道,“哪一种兔子比较好养啊?”她第一次养宠物还是挑一个比较好养活的比较好。

宁叶权依旧牵着她的手,一副优雅像的站在她的旁边,静静的听着,看着。

销售员杨起甜美的笑容,“荷兰长毛垂耳兔相比来说还是比较好养一些的。”

她说完将夏末他俩带到放着荷兰长毛垂耳兔的地方,便再次杨着甜美的笑容说着,“这便是长毛垂耳兔了。”

夏末带着好奇的目光,紧紧的盯着那几只软软的一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