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88°她现在能这样嘛!

宁叶权说完便慵懒着坐着,等待夏末精彩的反应,可是让他失望了。

夏末依旧两眼无神的说道:“嗯。”

宁叶权这下子深深的皱起了眉头,他可爱的姐姐也不怕蛇吗?一般女孩子不都是怕蛇?

看来他姐姐胆子挺大的嘛,那她会怕什么呢?

还没等宁叶权想完,夏末慢半拍的终于反应了过来,立马脸色苍白,惊恐的跳了起来。

可是她忘记了这是在车上,于是乎她毫无意外的头撞着了车顶。

感觉到疼痛,夏末立马的坐下,眼里含着些疼痛的湿润,小身子缩着,带着些颤抖看向宁叶权,呐呐的问道:“蛇……蛇呢?”

宁叶权眼里闪过一丝心疼之色,但是他一本正经的说道:“刚才想起来一句电影里说的话而已,并没有蛇,乖,不怕。”

他说完很自然的伸手将夏末拦在怀里,夏末由于还在惊恐中所以忘记了反抗。

她听到并没有蛇,心里不由得就放松了下来,这一放松下来,她就感觉头很痛了,都怪宁叶权,要不是他突然想起那破台词,她现在能这样嘛!

宁叶权凝视着,怀里带着些小情绪的小人儿,不由得轻笑起来。

夏末这一看,不满了。

笑!笑!就知道笑!现在她感觉好痛,而始作俑者就在她身旁,可是呢她又无可奈何……

也只能在心里愤恨一下罢了。

“夏末,我终于能抓住一种你怕的东西了!”他一手揽着她,一手优雅的摸着下巴很是自豪的说着。

夏末瞪他,嘿!宁叶权越来越无耻了些,但是他说的不对,她最怕的是他!虽然现在有些改变了,但是她还是有些怕。

有些根深蒂固的东西,很难在一朝一夕之间就能改……敛下眉目,悠悠的叹息一口,当头顶感受到一双大手在轻轻的揉着。

她的心里有着片刻的温暖。

“很怕蛇?”他轻轻的问道。

夏末抿抿唇瓣,小脸上,还是有些苍白,点点头,想了想说道:“是的,一想到身体就发软,一提起来也是……”

她对蛇的恐惧是来自小时候,自从小时候那件事情之后她就一直怕蛇。

宁叶权淡淡的凝视着她恐慌的表情,心里的那抹罪恶感油然而起,他是不是做错了,想到此他摇摇头,他越来越在乎夏末了……

是不是真的喜欢上她了呢?悠悠的叹息了一口,看来还需要经历一件事情才能弄明白!

夏末如果我哪天弄明白了,你将再也甩不掉我。

“好,以后不提便是,这样可不可以?”他首次带着讨好的意味对着夏末说着。

夏末对上他真诚的目光,不由得失了神,他眼里那抹怜惜之色是因为她吗?

想想觉得不可能,虽然宁叶权说了他已经不讨厌她了,但是她相信他也没多喜欢她吧……

“嗯,谢谢你。”对于宁叶权说的,不在提蛇她还是很感谢的。

当宁叶权听到夏末说谢谢的时候,心里很不爽,他心里有些排斥她这么说,他们那么亲密不该说谢谢的。

不想那么多,他淡淡的提醒道:“好了,已经到了。”

****

vip读者群:【进群后要提交订阅截图哦~正版群福利多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