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86°他竟然连脸都不红

她漂亮的眼睛里不由得湿润了,真的好激动呢,她都有点感觉不真实了,做梦般的感觉!

“姐姐抱一下,算是为我俩的关系庆祝一下。”他勾起唇角,尽量放缓了话语,朝着夏末伸开了双臂。

夏末开心的笑着,一下子就扑倒了宁叶权的怀里,紧紧的搂着他的劲腰,小脑袋在他怀里蹭了蹭。

原来全心全意抱着他就是这样的感觉啊C暖好温馨!

没想到可以因为这件事让她们关系好起来,她这算是被幸运砸住了吗?

他话里带着笑意,“笨蛋姐姐,你知道现在更像什么吗?”

夏末此刻心情很好,仰着头痴痴的看着他:“更像什么?”

宁叶权眯着眼,唇角挂着笑容,喃喃般的说道:“我更像是你的哥哥,你啊!”

宁叶权一下子把夏末之前心里常常想的给说了出来,她确实感觉他更像是她的恶魔哥哥!

心里虽然这么想,但是她觉得吧,她得有意把自己姐姐的形象给树立起来。

所以,轻轻的推开他,仰着脑袋故意板着笑脸,鉴定不移的说道:“宁叶权我就是你的姐姐!我比你大。”说完了不等宁叶权说话,她顺手拽起他的手腕跑起来。

宁叶权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这种感觉挺不错,他没有再从她的眼睛里看到惧意。

等宁叶权陪着夏末将这圈跑完的时候,夏末累的气喘吁吁的,而他却像个没事人一样直挺的站在一旁。

夏末弯着腰,小手扶着膝盖,喘着气,幽幽的望着他,嘿!他竟然连脸都不红!看着一点都不累的样子!

虽然是慢跑,但是操场那么大,他竟然没一点儿累!

他瞅了她几眼,耸耸肩,清冷的嗓音落入她的耳朵,“你太缺乏锻炼了!”

他说的是事实,但是夏末还是微微嘟着嘴瞪了他一眼,跑步什么的最烦人了……

可能是因为刚才宁叶权跟她说的那些话的原因,夏末觉得自己在他面前越来越放得开了,忘记了最初和之前见了他的胆颤心惊。

顾少言和叶染染已经跑过来一阵了,见宁叶权和夏末也跑完了,他俩就急忙的到了他们跟前。

叶染染也微微弯下腰,纤细的手指在夏末的背上轻轻的抚着,“小末,老师说跑完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刚才夏末还没有跑过来的时候,体育老师跟她说的。

“嗯嗯。”夏末感觉好点了,直起身,感觉到周围的目光,她看去,汗汗的,当他们是猴子吗?看着他们做什么!

周围的女同学都在羡慕着,夏末运气好棒能让权少对她如此温柔!为什么她们不是权少的青梅竹马啊!

要是的话!那就幸福死了!

晚上回家的时候,夏末内心有些挣扎,想起早上的时候苏云芯发现她和宁叶权共处一室一个晚上,她那么的喜欢他,现在一定是讨厌她了吧……

要是普通姐弟共处一室也没啥,只是他俩没有血缘关系!苏云芯一定很介意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