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85°看我不虐哭你!

叶染染眯眼思考一下,一口答应道:“好啊,谁怕谁!”他和叶染染可以说是从小学认识的了,现在他们可以说是邻居了!也算是青梅竹马了……

说完,叶染染就迅速的跑了,顾少言还没有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他心里直骂叶染染卑鄙,赶紧的跑过去,小样,看我不虐哭你!我不信老子还跑不过你!

宁叶权陪着夏末慢跑着,感觉很温暖,看着快速从他们身边跑过去的二人,她的心思有些恍惚。

过一会,她缓缓的开口说道:“宁叶权,早上的赌我没有输!”

宁叶权眼睛含着笑意的凝视着她,“考了多少?”心里则想着顾少言这可是你坏的好事!

即使是慢跑,夏末说话的时候还是有些气喘,“唔……考了75!”

宁叶权的眼角抽了抽,他当时的原话好像是:如果你考过七十五分,就算你赢,如果你低于七十五就是我赢。

唯独没说考了七十五分,这样算来,他俩谁都不赢。

夏末见他没说话,特意的强调道:“所以你以后不可以在欺负我了!”这可是他当时要赌的,可不关她的事。

说到底她还是要感谢顾少言,要不是因为他,她百分之百赢不了,他帮她修改过她才考了七十五分。

啧啧!顾少言也算是她的贵人了!夏末边跑着边扭头看了看正在你追我赶的二人,轻轻的一笑。

“嗯哼~我说道就会做到,这点可以放心!”他淡淡的说道。

夏末倒是有了心思,调侃道:“哈哈,宁叶权是不是被人破坏自己的阴谋诡计心里很不爽!”

夏末说完,心里满满的后悔,她真是得意忘形了,竟然用着这种语气同他说话,希望他别较真才好。

他若有所思的看着她,“这不是阴谋诡计,而是想和你亲近。”他发现自己是真的喜欢夏末了!

他可以慢慢的等着她也喜欢上他的那一天!

全身有些僵直的她没想到宁叶权会这么说,讶然的瞅着他,不自觉的停下了脚步。

宁叶权也跟着停下了脚步,夏末微微启唇,“你……你认同我是你姐姐了?不讨厌我了?所以才想和我亲近吗?”

除此他想不到其他了,他虽然喊她姐姐,但是她知道他从来没有真心的把她当姐姐看待过。

他眯着如黑曜石般的眸子,微微弯弯腰,俯视着夏末说道:“对,我认同你是我的姐姐了。”

他叹了一口气,接着说道:“也不讨厌你了,就像我们打的赌一般,以后我不会在欺负你了!”

他其实很想说,姐姐我想和你亲近是因为我好像喜欢你,但是他怕把她吓着了,从而远离他,再者说他还没有真的确定下来他是不是喜欢她……

而且就算是真的喜欢,也不可现在说,毕竟他的姐姐那么胆小,那么觉得他们俩根本就没有可能!

夏末粲然的笑了,她等这一天好像等了好久了呢,等他说这一句话也好久了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