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84°谁输请吃饭?

顾少言吓了一跳,不可思议的看着宁叶权,他真的相信了他的话,其实他也不太清楚,那些话都不知道在哪看的,他有印象就搬出来说了。

顾少言不经意间就撇到了在跑步的夏末,带着笑意的跟着宁叶权说道:“权你看那不是夏末吗?”

在确定自己的心里似乎是有点喜欢夏末之后,再次听到她的名字,宁叶权觉得满心的欢喜,如果如顾少言所说的话,那么他是有点儿的喜欢夏末了。

等待可以弄清楚他是不是全心全意喜欢她!

其实想想,他讨厌有异-性接近她,越来越想时时刻刻看着她,在她哭丧着脸的时候,他也会心里不开心。

宁叶权想:要是哪天确定了自己心意,他就决定放开手,大胆去追,总之她近在眼前,每天都相处,不怕追不到!

顺着顾少言的视线看去,就看到了,操场上叶染染拉着夏末跑步的情形,他皱了皱眉头。

顾少言好奇了,“操场上怎么只有他们两个跑步?难道是练习跑步?权,我们过去问问吧?”

宁叶权点点头,他清楚的知道夏末不可能这么乖的练习跑步,最大可能就是老师让她跑的。

才跑了一圈多一点,夏末就感觉很累了,要不是叶染染拉着她跑,她都感觉自己跑不动了。

她一抬眼就看见走来的宁叶权和顾少言,心底一颤,这宁叶权来干嘛……想起他逼她答应赌约的事情,夏末就不满。

但是一想她考的分数就释然了。

叶染染也看到了,立马就停下了脚步,笑嘻嘻的看着朝着她俩走来的二人。

还是叶染染首先说话,“你们这节课不应该上课吗?”

顾少言挑眉,美美的说道:“老师没来,上体育课!而且是自由活动哦,你们俩怎么在这跑步啊?”

这时候操场上的同学的视线往这边看来,权少和顾少竟然都在!

啊啊!有的女同学甚至悔恨,当时为何没和叶染染一块,陪夏末跑步!要是陪了就可以和权少和顾少近距离接触了!

夏末有些心虚的赶紧答道:“我不小心迟到了,被罚的。”可不能让宁叶权知道她跟傅子易又见面了!而且还答应和他一起吃饭,上一次那个照片的事情已经够敏~感了!

顾少言以为是因为他,所以有些歉意,豪气的说道:“还欠多少圈,我替你跑!”

一旁的宁叶权脸色有些黑了,上前来,牵起夏末的手冷冷的问道:“欠几圈?”

夏末不知所措的愣楞答道,“还差一圈。”他这么问是准备替她跑了?

谁知他下句话是,“走吧我陪你一块。”说完他就拉着她跑起来。

夏末跟着他跑着,手里是他手掌心温热的温度,他的手很大可以将她的小手包-裹住,心中软软的,宁叶权你好像真的变了?!

顾少言啧啧的摇摇头,醋味真大,笑眯眯的转头,豪情的说道:“来吧,跑一圈不,看谁跑的快吧?谁输请吃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