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79°宁叶权的圈套

现在顾少言做了这一件事,要是帮夏末错的选择题改对,那么她就能考到了!

顾少言丝毫没发现宁叶权的不对劲,依旧邀功般的说道:“我就是把她错的改对了!哈哈,权你说末末小妹妹会感谢我的吧!”

宁叶权揉了揉眉头,目光深沉的说道:“对!她会很高兴,但是你把我惹不高兴了!”该死的!没想到他的计划就这么被他好兄弟给迫害了!

顾少言不知所措,“啊!权你不是不讨厌你姐姐了吗?上一次你还让我帮你看着她呢!”可千万不能惹宁叶权生气啊!!要不然他就倒霉喽。

唉……宁叶权不是还喜欢夏末的吗……

他敛下眸子淡淡的说道:“是不讨厌,少言!”

“嗯?”

宁叶权耸耸肩,“我们俩好久没一起练过跆拳道了!”

顾少言心头一惊,不好的预感,他可打不过他,这样一想,“权,我感觉还是跑步适合我!我先下去跑步了,一会老师问我在哪你就说我去躲追杀了!”躲宁叶权的追杀,他还是去跑跑步压压惊,等感觉宁叶权不生气的时候再上来。

看着顾少言慌忙离去的背影,他提醒道:“20圈比较适合你!”

他愣住,权也太残暴了吧!

他僵硬的往前走,思索着现在是早读,再过一会就是那老妖婆的课了,正好可以逃!

高三的早读班主任都不会出现,都是自由复习。

顾少言慢腾腾的在操场上跑着,边跑边想刚才他做错啥了,不就是帮夏末改一下题吗?

这次怎么说变脸就变脸呢,他跑累了就坐到一旁阶梯上休息。

前两节都是老妖婆的课,他想了想还是再坐一会好了。

当第二节下课铃声打响的时候,顾少言才缓缓的起身,咦,那不是夏末吗?哈,去逗逗她,他这两节课的无聊可都是因为她呀!

他飞奔过去,笑嘻嘻的到了夏末眼前,“末末小妹妹好久不见啊。”

夏末挠挠后脑勺,认真的说:“我们昨天才见过啊……”

顾少言挑眉,“你一定不知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

顾少言觉得是该吐苦水了,让夏末明白宁叶权是多么的惨不人道,多么的“丧尽天良”!

于是乎,顾少言就把早上的事情复述了一遍,那是满肚子的苦水啊。

夏末听的极其认真,听完整个人都楞了,原来是他帮她改题的答案,怪不得她看卷子的时候感觉不对劲,原来是他把她错的答案给修改了!

这顾少言改的太是时候了简直就是她命中的贵人啊,于是非常感激的说道:“谢谢你啊,多亏了少言哥哥我才不用落入宁叶权的圈套里。”

顾少言不明所以,“啥?什么意思?”什么叫多亏了他?

夏末望着顾少言那急切的眼神,抿抿唇瓣,思考着要不要对他说,她和宁叶权那个赌约。

“顾少言!”

顾少言轻声的说道:“嗯?快说为啥说多亏了我!”他心里那个急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