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78°至关重要的一点

上课铃声一落下,班主任就打开文件夹,说道:“现在我给大家公布一下成绩,这一次我们班的各科的平均成绩还是不错的,特别是数学。”

夏末默默的听着老师念着其他学科,当终于念到数学学科的时候,她认真听着。

各科的成绩表都是按照座位写的,可是当念过叶染染的时候,没念她,夏末感觉坏了,一般老师都喜欢把考的不好的几名挑出来,放到最后再去念。

难道她还是不及格?

这也太难以让人接受了吧……

等老师落下声音夏末察觉到不对劲,因为班里的好像就她的没念!

叶染染也察觉到不对劲,这老师又要搞什么鬼?

“好了,接下来老师特别表扬一个同学,她就是夏末!”班主任非常高兴的说着。

她不知所措,班主任说表扬她?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夏末同学这一次在数学这个科目上的进步特别大,从以前的一直不及格到现在都七十多,无疑都显示夏末同学平常的努力。”班主任温和笑着望着夏末说着。

夏末又惊又喜,同时又有些着急,老师你倒是快说七十几啊!这可是至关重要的一点呢!

着急的夏末没有注意点她已经被全班同学注视着了,这班主任可不经常夸人啊,好拉仇恨啊!

班主任大有喋喋不休的架势,“希望夏末同学以后接着努力,现在说一下夏末同学的成绩是--”

当夏末听到那个成绩的时候,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了……

而另一边,顾少言看着成绩上的成绩单,他们班级的成绩他们老师都会把成绩传到学校的信息上。

不得不说他们老师这招可真狠,要是考不好那就是在全校丢人啊!

顾少言闷闷不乐的踢了一下前面宁叶权的凳子,“权,你为什么还是第一,我为什么还是三!”三听着多不好啊!小三……

宁叶权没有扭过头一副冰冷的神色,淡淡的说道:“因为你太笨!”随后扭过头勾唇轻笑,“你全年级排名估计还是第三。”

顾少言真想吐几口血,难道他真的脱离不了三这个数字了吗?

顾少言想起他昨天下午做的好事,邀功的说道:“对了,权,我可是帮了你姐姐一个忙哦。”

宁叶权来了兴趣,“哦?什么忙?”昨天下午的时候夏末都跟他在一起,他能帮她什么?

“哈哈,昨天你们走后,我去了办公室一趟,正好看见夏末的卷子,我就看了看,顺便帮她改了几道题。”顾少言自顾自的说着完没注意到宁叶权的脸色已经黑了下去。

顾少言带着惊奇的神色说着:“不过让我惊讶的是她后面的大题做的异常的好,只是选择题怎么那么差。”

宁叶权忍着想灭了他的冲动,确认般的问道:“你把她错的改对了?”

宁叶权之前在去找夏末的路上碰见监考夏末他们班的老师,于是他说想看看,那个老师就给了他,他算了算夏末也就在七十左右,决不会超过七十五,他才说这个数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