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77°逼迫人好玩吗?

宁叶权似笑非笑的望着夏末说道:“姐姐你不再考虑一下吗?”

她摇了摇头,思考了一下说道:“没事的话,我先走了。”说完就准备推开车门下车。

宁叶权快速的抓住她的手腕,细细的丹凤眼微眯,一本正经的说道:“不答应我就直接认为你输了。”

夏末愣住,不答应就直接当她认输!什么道理嘛!

她扭过头来恨恨的看着他,“逼迫人好玩吗?!”她以为他变了,可是说到底他还是那个喜欢欺负她的宁叶权!

他轻轻的勾起唇角,清冷的嗓音缓缓的说道:“好玩,要考虑下赌吗?”姐姐我也只是喜欢欺负你!

夏末有点哭笑不得,她还有的选吗?现在只能愿上天保佑她数学能上七十五。

以前她都没想过数学还可以及格,这一次应该不会太差吧……她都做出来了……

夏末扭过头恨恨的凝视着他,“宁叶权我答应!”在她说完宁叶权就松开了她的手腕。

“对了,你答应过的,我考60你给我买兔子。”她可以一直想养宠物。

他淡淡的答道:“嗯,放心。”

夏末坐在班级里,异常的紧张,老天保佑一定要过七十五分啊!这可关乎到和宁叶权的日常相处啊!

叶染染懒懒的趴在桌子上看着神情紧张的夏末,瞧这身子紧绷的样子,懒懒的开口问道:“来,小末给你姐姐我说说有什么紧张的事情。”

夏末侧过头,一副幽怨的模样小声的跟叶染染说今早的事。

她听完倒是哈哈的笑了,见有同学往这边看,叶染染轻轻的咳咳了两声。

她凑近夏末,小声的说道:“宁叶权还真腹黑,还真有趣!”说完想了一下,挑了挑眉毛说道:“小末你说宁叶权是不是有点喜欢你了!”

“怎么可能,他就喜欢欺负我!”夏末幽怨的说道,而且也不能喜欢,他们可是姐弟。

叶染染拖着下巴,“我倒是觉得他有点喜欢你。”她仔细想想其实宁叶权也没怎么欺负夏末,倒是隐隐约约的还挺关心她的。

夏末认真的瞅着叶染染缓缓的说道:“我们是姐弟,不可能喜欢我的。”

“哈哈,总之你们也不是亲的,不碍事,对了,小末我好担心你的数学考不到,你以前可是从来没有及过格啊!”她这个好闺蜜啊,数学那么差,能考及格她都怀疑啊……

夏末撇撇嘴,“所以我刚才在担心这个啊!”

也就一个早安吻,叶染染觉得没啥,“能亲帅哥也是福分,小末你就别紧张了,知道什么是既来之,则安之吗?”

“一点都不安。”夏末感觉一阵无奈,她才不想亲他,他们俩一共吻过两次,一次是他逼着她亲他,另一次是被他逼着默默的承受着他的吻。

诶……算算都是被逼迫。

早读的铃声一打,就看到班主任拿着文件夹进来了,夏末瞬间就坐的直直的,静等老师公布分数。

叶染染看着她那一副紧张的样子,抿抿唇笑了,小末就是这么可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