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76°谁叫我看上了你!

宁叶权清楚的知道她指的是什么,只是姐姐你以为我们之间只是这样吗?

或许你没让我注意你是这样,但是你让我注意到了你,那么我们之间就不可能只是姐弟!

谁叫我看上了你!

他从容的笑着说道:“夏末你知道什么叫可一就可二,可二就可三嘛?”

夏末终于扭过头来,看着他,默默的摇摇头,极其认真的说道:“抱歉,宁叶权!我只听说过,可一不可二,可二不可三!”

他表现的很冷静,笑眯眯的望着夏末,淡淡的说道:“没听说过不要紧,现在我说过了,你就该知道了,那么你以前听的就不可靠了!”

这是什么歪理论!

夏末咬牙切齿的看着他,因为她找不到可以反驳他的句子,她果真不是伶牙俐齿的人。

宁叶权带着笑意看着夏末语噎的模样,他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情,与她斗嘴,比以前折磨她,又顺道折磨了自己强。

看到她丰富的表情,他就一阵的舒畅,他的姐姐一定没发现其实他们现在比以前的相处好多了,她越来越不怕他了。

突然心里很是希望她喜欢他,而不是怕他这个愿望。

到达学校,准备下车的时候,宁叶权拉住了夏末的手腕,细细的丹凤眼微敛,“有兴趣来打个赌约吗?”

夏末扭头,疑惑的看着他,呐呐的问道:“什么赌约?”他又想做什么?他想做什么直接说不就是了吗?他可是从来不允许她反抗他的,不允许她忤逆他!

“来赌你这次的开始分数!”他淡然的说道。

夏末暗暗的想着,这有什么好堵的啊,她感觉她这次的分数一定可以上八十!

她感觉自己做的时候除了有一两道比较占分的题不会其他的都还好。

宁叶权看着失神的夏末以为她不愿意,于是缓缓的启唇说道:“你赢得话我以后再也不欺负你,相反你要是输了的话,我要早安吻。”

夏末想了想感觉并不划算,被欺负就被欺负吧,总之也被欺负习惯了,没什么大不了的,要是赌输了,可是输掉的每天一个吻啊,那可怎么行!

单单就论他是她弟弟这一点,就不行。

宁叶权看着夏末有想要拒绝的意思,在夏末还没有开口之前,他赶紧的说道:“如果你考过七十五分,就算你赢,如果你低于七十五就是我赢,这样也不来吗?”

夏末想了想她心里其实已经有了一个估计,她算着她是可以上八十的,只是她真的怕极了输了要每日给他早安吻。

“抱歉,我不打赌!”夏末耷拉下脑袋。

宁叶权眯了眯眼,心里有些惊讶,她竟然不上当,不行,这可是精心为她好姐姐准备的,他要个早安吻的福利好坎坷。

但是姐姐啊,你已经被我盯上了,你觉得我就没办法让你答应?

夏末感觉车厢内,静的可怕,是不是宁叶权生气了,她小心翼翼的抬起头,刚好与他深邃的眸子对视,心下一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