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75°姐姐会吃醋吗?

宁叶权见夏末已然低下了头决定不在调侃她,转头温言的对着景素素说道:“妈,夏末的数学实在太差了,这一个多星期我都在帮她补习数学,昨天给她补习的太晚了,以致于今早没起来。”

宁叶权顿了一下,继续说道:“而且昨天刚考完试,今天成绩估计就下来了,也不知道她能考的怎么样了。”

景素素点点头,“你俩啊,没想到我们一走你两个的关系还缓和了,本来以为是小末想替你说好话,没想到你现在变好了……”

宁叶权满头黑线,他为什么有一种他不是她亲生儿子的感觉……

而一旁的苏云芯含着似真似假的笑意,默默的看着她们,当眸子扫向夏末向时候,眼里闪过一抹暗色。

景素素放下筷子,柔柔的看着夏末,“来,慢慢吃,不急,我让人给你们请过假了。”

“好。”夏末笑嘻嘻的说着,景素素做起事情还是那么的周到,心里倒是有点期待她的数学分数,这次她做的差不多,感觉没什么不会的。

饭后,宁叶权带着夏末离开之时,景素素对着宁叶权说道:“云芯的入学手续今天就可以办好,明天也要去你们学校上课了,到时候要照顾好她哦。”

经历过早上的事情,宁叶权更加的不想与苏云芯走的近,他对她没感觉,对她冷淡一点好让她彻底死心,毕竟她是苏伯伯的女儿,还是要照顾她一下。

而夏末默默的站在一旁,她不敢直视苏云芯,虽然解释过了,但是就是莫名的有些心虚。

看来以后她要更加的远离宁叶权才好,说不定宁叶权和苏云芯还可以成呢。

宁叶权淡淡的说一声,“妈你放心。”

车内,夏末小手拖着下巴,手肘放在腿上,仰着头凝视着宁叶权,眯眯眼,呐呐的问道:“宁叶权你喜欢她吗?”

听着她试探的声音,宁叶权低头看着她,恶魔般的一笑,“若是喜欢,姐姐会吃醋吗?”

夏末出神的想了想,吃醋这东西,她真心的没有,她淡淡的摇摇头,宁叶权看见也不恼。

他悠悠的伸出手,邪肆的抬起她滑嫩的小下巴,微微凑近,轻启薄唇,“不管姐姐吃不吃醋,我都不喜欢。”

说完他另一只手似有意的摸了摸薄唇,抿了一下,轻笑的说道:“嗯……昨天……很甜呢。”

夏末本来没有听懂他话中的意思,可是看着他一只手放在他那薄唇上,另一只手的拇指却摩擦着她的唇瓣。

她立马就反应过来了,小脸蛋立刻红的像红彤彤的苹果一般。

她的头一侧,宁叶权在她扭头之时就立马松开了手,细细的丹凤眼笑眯眯的凝视着一副害羞样扭过头的夏末,“姐姐害羞了?挺可爱的。”

夏末身子一僵,好久才反应过来,原来她这个恶魔弟弟也会夸奖人!而且夸奖的那个人还是她。

她抿抿唇瓣,很大方的承认道,“对,我是害羞了,只是以后再也不会那样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