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74°日久生情吗?

苏云芯紧紧盯着他的后背,咬牙的说道:“我不信!”

宁叶权一副无所谓的说道:“信不信由你,想说你可以去说,对了,强调一下,我和苏小姐好像不熟。”他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暗含的意思就是:我和你不熟,别用那么熟的语气和我说话。

苏云芯眼睛里含着泪意,一副幽怨的模样,“为什么你对夏末那么好,而对我那么差?”

宁叶权终于转过身,抬起下巴,恶魔般的笑容,说着事实,“因为她是我的姐姐,而你不是。”

苏云芯哑口无言,“叶权哥我是真的喜欢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

本想直接拒绝的,但是想到她是苏伯伯的女儿,又想到小时候的她,她变了,也是!人都会变的。

而且小时候他和她也不熟。

终于,宁叶权还是说不下狠话,“苏云芯,很抱歉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这句话对于他来说,他觉得说的已经很婉转了。

苏云芯用着含着水雾的眼睛凝视着宁叶权,“为什么一次机会都不能给?不是喜欢的类型,可以慢慢的相处,日久生情吗?”她喜欢他,他为什么不喜欢她!

宁叶权直视着苏云芯,“还是那句话,我们之间是没有可能的……”

苏云芯坚定的说道:“总之没让我死心之前,我就一直喜欢你!”她相信总有一天,她会把他感动的。

她说完就走出去了,只是从此时她心里增添了对一个人的讨厌,甚至有些恨她。

宁叶权也没往心里去,快速的洗漱穿戴好,他就下楼了。

楼下,本来夏末心里还有些担心,苏云芯会把她一夜都待在宁叶权的事告诉景素素,没想到她一字未提。

当夏末对上苏云芯含着笑意的眼睛之时,夏末觉得是她多想了,像云芯这么善良的女孩,她解释了过了,她就不说了吧。

宁叶权一下楼就看见这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当注意到夏末放松的神态之时,他也跟着放松了下来,他这个笨蛋姐姐没再乱想就好。

他很清楚苏云芯不会在景素素面前说什么,也很清楚她即使和景素素说了,也不会有事。

他可以感受到景素素是想他喜欢夏末的!

他走到餐桌旁柔情的叫道:“妈。”景素素点点头,他才以优雅的姿态缓缓的落座。

景素素关心的问道:“叶权今天怎么你和小末都起这么晚?”

夏末的小身子瞬间就僵硬了,刚才景素素问她的时候,她说的是昨天宁叶权给她讲题,讲的太晚了所以起晚了。

老天保佑,宁叶权的答案千万要和她一样啊,要不然这件事就惊悚了……没什么也变成有什么了……

夏末觉得还是提示一下宁叶权比较好,于是乎她朝着宁叶权死劲的眨眨眼,用着口型简洁的说道:讲题!

宁叶权眯着眼,看向夏末,“姐姐你的眼睛抽了,还是什么东西飞眼里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