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73°你们是姐弟啊

夏末解释,“云芯我们……”她还没说完就被苏云芯打断,眼眶里含着些水雾,“你们一整晚都在一起对不对,你们可是姐弟啊!”

夏末纠结了,他们是一晚上都在一起没错,可是是因为锁解不开了。

宁叶权扫了一眼外边,淡然的样子说道:“进来说吧。”

苏云芯点点头,想知道她们会怎么说,她有点不可思议,他们是姐弟啊,可是转而一想,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

他们是可以在一起的,苏云芯心里升起了危机感。

宁叶权优雅的关上了门,他并不担心苏云芯会乱讲什么,叫她进来,是想让夏末心里不纠结。

他知道,夏末要是不解释清楚,依她那个小胆子,一定会非常担惊受怕。

其实让爸妈知道也不错,他们也不会反对的,只是在还没弄清真正的感情之时,还是先放在心中吧,要不然以后夏末见到爸妈也会尴尬。

夏末压抑着心里的着急,温言软语的跟她说:“云芯,我昨天……”夏末将昨天的事跟她说了一遍,不过隔了一点事情,比如她和他有一点暧~昧的她都没有说。

苏云芯有些将信将疑,“你是说你开不开锁所以在这呆了一晚上。”

夏末赶紧点头,“对。”特别的说道:“而且他睡沙发!”这句话的含义就是,我俩没一起睡。

苏云芯本来就信了,可是当眸子扫到夏末有些微肿的唇瓣,什么都明白了,只是她没有戳破。

苏云芯现在认为,夏末刚才说的那些话,只是骗她,微微一闭眼,假笑道:“原来是这样啊,夏末姐赶紧回房间洗漱一下吧,景姨姨让我叫你们吃饭呢。”

夏末看了一眼宁叶权,他点头了之后她打开门,才慌忙的走出他的房间。

而苏云芯一副幽怨的样子看着宁叶权,“你吻夏末了吗?”

宁叶权眯了眯眼,最终还是幽幽的答道:“我吻不吻她好像和你没关系。”他本想不解释,只是害怕她会乱说伤害到夏末!

她抬起头,深情的看着他,“叶权我喜欢你。”

宁叶权皱皱眉头,“所以呢。”

她厉声道:“所以你不可以吻她,而且你们是姐弟啊,你们这可是乱~伦!”

宁叶权妖娆的笑了,第一次目不转睛的认真看着她,好笑的说道:“我吻不吻她是我的事,姐弟的话?”他勾起一侧的唇角,“我们俩没有血缘关系!”

苏云芯咬咬唇,“你……你就不怕我和景姨姨说吗!”她在想景姨姨一定不希望他俩在一块吧,一个是她养女,一个是她儿子。

夏末虽不是亲生的,但是景姨姨也不希望见到吧?!

宁叶权耸耸肩,他感觉还是夏末比较可爱,他不想再看她,转过身,冷冷的说道:“没什么可怕的,如若我说我喜欢她,我妈没什么可反对的。”

他这句话说的极其有把握,他记得前不久景素素还拉着他问,他喜不喜欢夏末。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