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72】躺着太难受

宁叶权无辜的耸耸肩耐着心思:“夏末,相信我你现在再不去睡觉,我就真的对你做什么了。”傻姐姐,果真是没带着脑子出门!

夏末暗自思考后,决定还是再相信他一次,事实证明她也没得选择了……所以……也只能这样了!

夏末弱弱的看了他一眼,果断的去睡觉,但是她去的是沙发方向,宁叶权无奈的揉揉眉头,用着低沉的声音说道:“去床~上!不听话,现在就让你知道,什么才叫乖!”

夏末吓得赶紧到了床边,圆溜溜的眸子谨慎的盯着他,宁叶权深吸一口气,“睡吧,我去睡沙发。”

她直到看着宁叶权安然的躺在沙发上,看他似乎睡着了,夏末才放松下来,同时心里有微微的感动,其实他还是挺不错的。

夏末躺好,盖好被子,呼吸间满是他的气息,本以为会睡不着,没想到闻着他的气息,慢慢的磕上了双眸陷入沉睡。

次日早上--

六点五十的时候,苏云芯已经整理好在楼下和景素素说着话了,等着宁叶权和夏末下来一起吃早餐。

可是景素素注意了一下时间,平常他们俩早下来了,今天怎么没一个人下来。

景素素刚想叫人去叫他们,苏云芯便自爆奋勇的说道:“景阿姨,我去叫他们吧……”

“可以啊。”景素素柔柔的笑着说道。

苏云芯想着还是先叫宁叶权好了,她乐滋滋的上着楼梯,不知道,叶权刚睡醒是什么模样呢?好期待呢!

而此时,夏末睁开惺忪的睡眼,一眼就看到放大的睡颜,立马就惊悚了,“你怎么在……在……床……上!”他不是说他睡沙发的吗!怎么可以言而无信!

“我怎么不可以在?”宁叶权反问道,“放心,我是在天差不多亮的时候才上来,没做什么,沙发躺着太难受。”是真的难受,沙发有些小,他一个大高个躺上去,睡一夜腰酸背痛的。

她这才放下心来,“哦哦。”

看着夏末一副迷蒙的样子,宁叶权缓缓的说道:“先去洗一下脸,马上就七点了,七点就可以开锁了。”

夏末点头,穿上鞋奔向洗簌间。

她走后,宁叶权听见敲门声,他也想开门但是,还得等一分钟才七点。

七点一到,宁叶权便按了密码,打开了门,细细的丹凤眼凝视着门前的苏云芯。

苏云芯心里乐了,没想到真的可以看的叶权刚起床的样子,只是还没让她惊喜完便听到一道熟悉的声音。

她快速的洗完脸,见门开了,夏末便欢快的跑过去,“宁叶权门可以开开了啊。”

而苏云芯看到了夏末和宁叶权都一副衣冠不整的模样已经猜到他俩晚上一夜都在一起。

夏末看到门前的人顿时感觉头皮发麻,要是她去跟妈妈说怎么办,他们俩这在这一副样子可解释不清了……

苏云芯睁大眸子,一副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们,惊吓的说道:“你们……你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