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71】想干些其他坏事?

夏末的笑脸立马就哭丧了,这代表着她今晚走不了了,她在哪睡啊……宁叶权在这她还哪敢睡觉。

夏末带着最后一丝希望问道:“那还有哪可以出去吗?”不要这么残忍啊!她这算不算自己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了!

他幽幽地说道:“跳窗,跳吗?”他挑眉,明明知道她不会跳窗还是故意的问道。

夏末缓缓的走到窗边,低头看了看,咽了咽口水……小手捂住心脏,虽然是二楼,但是离地面的距离还是那么的高……这一跳下去非得受伤不可……

看出夏末不敢,幽幽的说道:“不跳,就在这睡吧,我又不是能吃了你。”他心里高兴,说出来的话的节奏也快了一点。

夏末耷拉下小脑袋,默默地想着:那也只能在这睡了……

他邪肆的看着她,清冷的嗓音添了丝丝妖娆的意味,“但是在这之前咱得把之前没做的事情做了。”

“啊?什么没做的事情?”夏末知道锁打不开了,出不去,只能和他单独呆着,心里甚是惊恐。

“宝贝的记性可真是太差了,才一会就给忘记了!”宁叶权走近她。

“呃……”夏末听他这么一说立马想起来了,刚才她不是被吓的吗,还陷入在她不能出去的事实中无法自拔。

夏末的清眸滴溜溜的转着,有些商量的意味说道:“那个能不能不亲了……都这么晚了……”

宁叶权优雅的伸出手捏住了她的小下巴,用着慵懒的嗓音说道:“我喜欢今天的事情今天做,还是说你不想亲,想干些其他坏事?嗯?”他最后一个嗯字语调说的极其的柔情。

夏末不禁的脸红了,宁叶权今晚也太不正经了吧……结结巴巴的说道:“才……才没有呢……你别多想!”

“那姐姐你现在该兑现了。”说完宁叶权那薄凉的唇瓣便吻上了她,夏末楞楞的感受着他薄凉的唇瓣。

宁叶权只是浅浅一吻,事情得一步一步的来,免得吓坏了他可爱胆小的姐姐。

他如黑曜石般的墨眸看着大口呼吸的她,宠,溺般的凝视着她,“笨蛋,都不会呼吸的吗?”真笨呢,就浅浅的,她都楞的忘记了呼吸,要是……她该怎么办!

夏末嘟着唇瞪着他,我就不呼吸怎么了?!

“没事,以后多练练。”他笑着幽幽的说道。

夏末觉得今天的宁叶权不太正常也没有答他的话,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下次坚决不能让他吻她,因为这是不对的!

他心满意足了,抬起手腕看看时间,“不早了,赶紧睡吧,明天还要上学。”

听他这么一说夏末警惕了起来,他……他……什么意思。

他这么说她都吓得不敢睡觉了。

宁叶权认真的盯着夏末,“去赶紧上~床睡觉,我保证不会对你做什么。”

而夏末的耳旁却响起了以前叶染染跟她说过的一句话:男人们啊,通常在那方面保证什么,最后他一定往反方向去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