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70】让她后悔去吧!

要不逃吧,她去试试那密码说不定可以逃出去呢,万一瞎猫撞上了死耗子呢,把门打开她不就是可以逃了吗?

哈哈这个主意不错,夏末见洗手间还没有水声,就悄悄的移到门前,眸子盯着密码锁。

是数字的,宁叶权会设置什么密码呢,要不试试他的生日?

夏末输进去,可是显示错误!

又输入景素素的还是错误。

再试一次!

而夏末没注意到宁叶权已然洗完了手,倚在桌子上慵懒的看着她开着锁,笨蛋姐姐,一定是没带着脑子出门!

宁叶权心里打着小九九,你们说他要不要告诉夏末密码输入错误三次会有什么后果?

他眯着眼想了想,决定还是不说了,按错三次的结果是他乐意看到的,所以,他还是不和她说了,让她一会后悔去吧!

而这时,夏末思考了一下,缓缓的按了几个数字,宁叶权的心也跟着提起来了,今晚他有没有福气,就看这个锁能不能打开了。

没有听见开锁声音,宁叶权舒了一口气,缓缓的笑了,就如大灰狼看见小白兔那般。

夏末一看显示整个人都不好了,她好像把自己坑进去了……完了惹……锁打不开了……打不开了……

上面显示着:你已输入错误三次,解锁将于八个小时后才能再次解锁!

八个小时后……

个小时后……

小时后……

时后……

后……

这一句一直循环在夏末脑海,天呐……她低头掏出手机看看时间,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一点钟了……

那么八个小时后不就是……

等等……她算一下……

就是……就是明天早上七点啦!七点!

也就代表着,今晚她要在这个房间里过夜了……这个消息太惊人了……简直不可让人相信。

夏末感觉到有一道炙~热的的目光在看着她,不禁缓缓的转过身去,突然想到也许宁叶权会有办法,于是就兴奋的跑到宁叶权的身旁一副讨好的模样说道:“宁叶权那个……我刚才把……”

宁叶权装作不知道的好奇问道:“嗯……刚才怎么了?”心理强忍着笑。

夏末硬着头皮说道:“我刚才觉得解锁很好玩……然后跑去解锁了……”

宁叶权继续淡然的说道:“然后呢?”其实他心里早已笑翻了天。

“然后……那啥……就是……”夏末眼睛一闭,咬牙恨恨道:“就是我解锁了三次,没解锁成功。”

他一副淡然的表情,甚是了解她的说道:“这个我知道,你要解锁成功现在就不站在这里了!”

夏末:“……”

“我错了……那个它锁住了,你还有方法打开吗?”夏末眼带希翼的说道。

宁叶权耸耸肩,一摊手,无可奈何的说道:“就只可以通过密码,锁住的话,就只能等八个小时后了。”他说的这话倒是大实话,他们用的密码锁都是最好的。

夏末的笑脸立马就哭丧了,这代表着她今晚走不了了,她在哪睡啊……宁叶权在这她还哪敢睡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