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62】苏伯伯的女儿

正好遇见迎面而来的顾少言,“呀,这不是末末小妹妹吗C久不见啊。”

看着他笑眯眯的样子,夏末也甜甜的说道:“少言哥哥好久不见。”

顾少言被夏末的这一声哥哥喊的心都快化了,“权,下午去哪玩啊?考完试放松一下。”

宁叶权低头瞟了一眼含着笑靥的夏末,而后直视着顾少言抱歉的说道:“下午我爸妈回来。”

顾少言本想着去打扰一下,但是想到他们一家人好几日没见了,就不去扰他们团聚了,笑嘻嘻的说道:“那改天再约。”

宁叶权淡淡的说道:“恩,那我们先走了。”

夏末满怀激动的坐在黑色豪华轿车内,扫了一眼面无表情,微微闭着眼,假寐的宁叶权。

怎么没一点儿的激动神色呢……

不过她很开心就对了,这几天只跟他单独相处,当然还有那些佣人们一块……好想念景素素,还有宁爸爸。

到家了以后,夏末跟在宁叶权身后满脸欢喜的样子,看着就令人心里舒畅,“宁叶权你以前有没有见过苏伯伯的女儿啊?”

他眯着眼思考了一下,轻轻地说道:“七八岁的时候见过她。

夏末点头,原来他们见过啊……

再次抬起头就看见景素素站在门口笑眯眯的看着她,夏末惊喜的一下子就扑了过去,撒娇般的抱着景素素的脖子,甜腻腻的喊道:“妈妈我好想你耶。”

景素素宠溺般的用食指轻轻刮了一下夏末的小鼻子,“我也想你。”

宁叶权满头黑线的看着门前抱在一起的母女,他的存在感是得多低……

宁叶权轻轻的说:“进屋吧。”

景素素这才注意到宁叶权,“叶权,不错,看来是没欺负小末。”

宁叶权挑眉,景素素扯住夏末的小手进了屋子。

本来正拘束的坐在沙发上的苏云芯赶紧优雅的起身,羞涩的望着宁叶权粲然一笑。

景素素走到旁边向苏云芯介绍,“这是我女儿夏末,我儿子宁叶权。”说到宁叶权的时候,她一脸骄傲的模样。

“这是你苏伯伯的女儿苏云芯。”景素素介绍完,满眼笑意的看着苏云芯。

苏云芯赶紧有礼貌的说道,“你们好。”虽然是对两个人说的,但是她的目光却是盯着宁叶权紧紧的不放。

宁叶权冷冷的轻轻地恩了一声,夏末也带着笑意甜甜的说道:“你好。”

景素素看着他们之间这么生疏的问好,有意的拉近他们的关系,她心里还是希望苏云芯可以和宁叶权相处的很好,两人要是能对上眼就好了。

苏家这丫头,人温和有礼貌,对人不错,要是能做她的儿媳妇也是挺不错的嘛。

而且要是能和小末玩到一起那该多好,她一直很心疼夏末,唉,不想那么多了。

景素素温和的牵起苏云芯的手,柔柔的说道:“都这么生疏做什么,哈哈,你和叶权小时候还见过呢。”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