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61】你派人跟踪我了?

夏末小心翼翼的缩回手,有些不自然的垂落在身体两侧,白皙的小脸蛋红扑扑的,耷拉着小脑袋,若做错事的孩子一般。

而宁叶权的心情则是非常的好,轻轻的抓住她白嫩的小手,“好了,走吧。”

夏末抿着唇,抬头望着他高大的身影,心里暖暖的,不得不说他真的更像哥哥,她这个姐姐当的真是失败呢!

黑色豪华轿车内,夏末觉得车里的气氛很是压抑,那个档案袋在宁叶权的手边,其实她自己清楚,她还是有点不信宁叶权会一点都不气了……

她诺诺的说道:“宁叶权,谁给你的这些照片啊?”她有些好奇,难道是宁叶权有派人跟踪她?

宁叶权抬手摸了摸夏末柔软的头发,“姐姐觉得是谁呢?”他满眼的柔情,心还在为夏末刚才抱他那一下子微微颤着。

她认真的盯着他亮如星辰版的墨眸,叹一口气,谨慎的问道:“是你派人跟踪我了?”她身体僵直着,以恐这个问题会惹了他。

他极为认真的盯着她:“我说我没有,你信吗?”夏末你愿意也相信我吗?

夏末点头,坚信不疑的说道:“我信!”她知道宁叶权都不屑于说谎,他都是做了就是做了,都会承认的。

宁叶权很满意的笑了,长臂一伸,将夏末抱在怀里,光滑饱满的额头顶,着她的:“夏末,我也会信你的。”

她没有反应过来,他的体温隔着布料乱着她的心,反应过来,她小脸红着微微挣扎的说道,“宁叶权先放开我啦。”

夏末在心里想着,他这么说的意思,是以后他都会信任她吗?

宁叶权这一次很听话的放开她,若有所思的瞅着她微红的小脸蛋,“晚上记得复习,明天再考一上午就考完了。”

夏末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脸颊,乖巧的点点头,“我觉得我数学会考好的。”

宁叶权淡然一笑,“是吗?”

夏末重重的点点头,“是的!”她有信心,到时候小兔子就是手到擒来。

傻傻的夏末忘记了刚才她问宁叶权的问题被他三言两语的就忽悠过去了,其实宁叶权是为了她好,不想让她知道那么多事事非非,她只让他欺负就好了!

星期四早上一考完夏末就觉得一身的轻松,终于考完了,真是期待这一次的成绩!

这一次学校竟然放了一下午的假期,说学生都刚考完,放松一下,以前都没见这么好。

宁叶权来找她的时候告诉她,爸爸妈妈回来了,还带着苏伯伯的女儿。

夏末睁大双眸,呐呐的问,“苏伯伯的女儿真来了啊?”宁叶权对待她的态度也不算那么冷了。

“嗯,走回家吧。”宁叶权扯起夏末的小手。

荣初雪偷偷的望着夏末和宁叶权的情况,心中愤恨的想,这样竟然都没让他俩产生误会什么的!

夏末到底给权少下了什么**药!

有些不甘心,荣初雪的眸子溜溜的转着,总之时间还长,望见远处朝着夏末他们走来的顾少言,她悄悄的离开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