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60】你喜欢傅子易?

宁叶权严肃的说道:“夏末!你真的觉得我只是因为巧克力那件事情生气吗?”

他这么说是一定生气了,真让人奇怪他这一次竟然没有发火,不是只因为这还因为什么呢?

她迷茫的问道:“还有什么?”

他恶魔般的说道:“之前我告诉过年你,离别的男的远一点,现在都快吻到一起了,连手都牵了,真当我的话是耳旁风吗?”他已经尽量的控制住自己不要去发火了!

之前他是有说过这话,但是她觉得她本来就没有跟傅子易有什么,那张所谓的牵手照,明明是因为错位的原因。

她冷静下来,凝视着宁叶权,呐呐的问着,“宁叶权我难道没有交男性朋友的权利吗?”

他肯定的回答:“对。”他很不喜欢看她和除了他以外的男生走的很近。

“真霸道!”她暗暗的在心中补充道:没人性!

他恶魔般的笑了,“姐姐你是第一天知道我霸道吗!”

夏末语噎。

“你喜欢傅子易?”他的眸子里一片的深沉之色。

夏末知道可能她要是说一句违了他的心意的一句话,可能瞬间他就发火了,但是她俩确实没什么,干脆的说:“不喜欢!”她真的不喜欢……

她目不转睛的直视着他,认真的补充说道:“那天我俩抢薯片才认识的,也不熟的!”

“好,我相信你!”他微微弯下腰,在她小脸蛋上轻轻的亲了一下,夏末的脸瞬间就红了……

周围看着的众人满心的羡慕,但是他们离的挺远,不敢离近,所以也只看见了宁叶权夏末的举动。

“你……”她不好意思的低下小脑袋。

他淡淡的说道:“夏末!这一次我相信你,以后不可以和别的男生这么亲密知道吗?”不是说兔子逼急了也会跳墙嘛,还是不要逼他亲爱的姐姐这么紧为好。

夏末听着宁叶权话中的意思,眼前一亮,他的意思不就是说,她可以有男性的普通朋友吗?

宁叶权越来越怪怪的了,要是以前发生这样的事情她就会很惨的,这一次宁叶权竟然如此的好,太让人受宠若惊了吧!

她抬起头直直的盯着宁叶权点点头,“好。”她心里有些温暖,现在可以肯定宁叶权真的和以前不同了。

“走吧,回家,明天还有最后一上午!”他转过身,面无表情的说着。

夏末心中微动,鬼斧神差的从后面抱住了他的劲腰,宁叶权身体一僵,他没有想过有一天夏末会从后面抱住他。

看来相信她是对的,获得了她的一个拥抱,他得早些理清他对她的感觉!

听说宠着一个人的感觉会很好!

想着想着宁叶权的身子就放松了下来,感受着背上的柔软,唇角微微的勾起,异常的妖娆。

而夏末反应过来,恨不得拿根面条挂死,她刚才怎么那么冲动的抱了他呢……

现在该怎么办呢!

宁叶权会怎么想啊……夏末身子僵硬的不得了,怎么才能把手自然的缩回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