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45】打算装不认识?

夏末心里一片动容,但是想想她觉得他才没那么好心呢!

屋子里很安静只有二人的呼吸声。

她本以为心里会很紧张导致睡不着,可是她感觉眼皮越来越沉重了,慢慢的磕上双眸,沉沉的睡去。

宁叶权走到她的床边,听到她平稳的呼吸声,知道她已经睡着了,轻轻的勾勾唇角,心里在暗暗的想着:其实还是不睡着好,那样可就有理由了。

他轻轻的帮她盖好薄薄的被子,便轻悄悄的出了房间。

关上了门之后,他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没想到她十分钟就睡着了呢!就这么害怕他会跟她一起睡?

第二天一早夏末很早就醒了。

伸伸小懒腰,打了个哈欠,脑海中浮现出宁叶权那一张俊俏迷人的脸庞,不禁的愣了一下,她怎么会突然想到他呢!

死劲的摇摇头,夏末不可以再想宁叶权了!

想想心里还是难受!初吻就那样白白的送给他了!

看来今天还是躲着他的好,她对昨天的事情已经心有余悸了!

夏末这样想着她早早的吃完饭就让司机叔叔送她去学校了。

总之宁家有好几个司机呢!再者说他自己也会开车啊!

宁叶权没看见夏末,便知道她对昨天的事情介意,所以在躲着他,可是他不后悔那样做。

总要迈开那一步的,没有开头哪来的发展!

他匆匆的吃完了饭便也去了学校。

夏末原本早上还郁闷着,但是想到今天是星期五,小脸上便挂满了笑意。

静静的坐在座位上,看着窗外的风景,心情也得到了释然,她要开心起来才好……

听到响声,她扭过头却看见,昨天那个少年斜着身体倚在门边。

夏末觉得应该不是来找她的,所以便又底下了头想着自己的事情。

“怎么昨天才见过,今天就打算装不认识吗?”他面上还是带着痞痞的笑容。

这一会虽然班级里人不多,但是还是有五六位女同学在这的!

本来还很安静的他们,在看到他说话立马都不淡定了,纷纷的跑过去,但是却不敢靠他太近。

一名女生眼睛呈现星星状,“傅少你是来找我吗?”因为刚才傅少向她那个方向看了!!

只是她昨天有和傅少见过面吗,难道她昨天远远的看了他一眼,他也看到她了?

夏末一听,就越觉得不关她的事了,所以就很安静的趴在桌子上,静静的看着窗外景色。

少年坏坏一笑,“虽然你很漂亮,但是我今天是来找一个朋友的,小美女改天聊。”

众人都知傅少很讨厌别人碰触他,有点小洁癖,所以一般即使再喜欢也不轻易的去碰触他。

傅少一般对待女生都很绅士,只是他火起来的时候也很吓人!

他说完就主动的朝着夏末走去,她察觉到便扭头,当看到他那一脸痞痞的笑容的时候。

她呆呆的说道:“你挡阳光……”

当夏末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之后,恨不得敲死自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