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44】留下来陪她睡了?

被逮个正着,夏末装不下去了,白皙的小手揉揉有些迷蒙的眼睛,轻轻的咳咳了两声,“宁叶权你还不走吗?已经很晚了!”

她的言下之意就是:宁叶权你该走了!

宁叶权半躺在沙发上,慵懒的看着她,含带着一丝隐藏的笑意说道:“夏末,我说过了,等你睡着了,我再走。”

他顿了一下,耸肩,一副无辜的样子轻轻的说道:“你看你还不睡,是想我跟你一起睡,故意挽留我的吗?嗯?”

夏末听见这句话一楞,这是神马逻辑啊!

她避他如蛇蝎,怎么可能会有挽留他的意思,他就会给她头上冠罪名!

她结结巴巴的说道:“才……才……没有呢!”她一紧张说话就容易结巴!什么时候这个不好的习惯才能改掉呢?!

宁叶权听到这句话淡淡的笑了,他的姐姐呵,说个话都这么可爱呢,他对她越来越留恋了!

他优雅的起身,迈着沉稳的步伐来到了夏末的床边,微微弯下腰细细的丹凤眼肆意的瞅着脸色有些绯红的夏末。

他微微的启唇,声音甚是美妙,“姐姐啊,这么紧张做什么,要知道我可是你弟弟啊,在你房间难道不可以吗?还是说你心里有一些不该有的心思?嗯?”

宁叶权这一说夏末心里更急了,他少污蔑她了,她才不会有别的心思呢!

在她心里他只是她的弟弟,也只能是她的弟弟!再无其他……

“我只是……只是……”夏末只是半天也没在吐露半个字,他的呼吸扫到她的脸颊上感觉痒痒的,麻麻的……影响她的思考……

他邪肆的凝视着她,“只是什么呢?只是你对我有不轨心思?是吗?”

这句话把夏末吓得一颤!今天宁叶权是怎么了,怎么净是说一些吓人的话,她不要邪肆的他,快把那个冷冷的,懒得搭理她的宁叶权还回来!

宁叶权觉得差不多了,她那一副受惊的模样,要是他再逗下去,估计他亲爱的姐姐以后见了他就要躲着走了!

他恢复面无表情的样子,低头优雅的看了看手表,冷冷的说道:“给你十五分钟,十五分钟后要是再没睡觉,我就留下来陪你睡了!”

夏末一副惊愕的模样睁大水灵灵的眸子,凝视着他一副认真的模样,她便明白了,要是一会儿她没有睡着他便真的留下来陪她睡了!

这可不行啊!

要是他留下来……她……俩……夏末越想越恐怖,她弱弱的说:“可不可以,给半个小时……十五分钟时间好紧!”

宁叶权毫不犹豫的拒绝,一字一句的说道:“姐姐你要知道,现在已经很晚了,我就不要睡觉了吗?嗯?”

夏末幽怨的看了宁叶权几眼,认命的闭上眼,我的十八代祖宗啊!保佑我赶紧睡着吧!

宁叶权见夏末闭上了眼睛,脸上不经意间闪过了一丝柔情之色,直起身,他走到豪华吊灯的开关处,轻轻的按下了下去。

明亮的屋子立马一片乌黑,他知道夏末不习惯开灯睡觉,这样她会入睡更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