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43】他怎么还不走!

而宁叶权也不闭眼,睁着他那如黑曜石般的眸子紧紧的锁着夏末的脸庞,看这个她的小表情。

就差一点点了,她亲不下去,本身她就害羞,宁叶权还睁着眼睛看着她,现在好紧张好羞涩。

心里还有个小声音在告诉着她,那是她的弟弟,她怎么可以去吻!

他清楚她心里在想着些什么,所以他微微的启唇,呢喃般的说道:“宝贝,我闭上眼睛你吻好吗?”

夏末下意识的点头,呐呐的说:“好。”这样一来她就不可能再反悔了。

夏末攥着他胸前衣服的手攥的紧紧的,脸上一片的红晕,扫见宁叶权已然闭上了凌厉的双眸。

她干脆也一闭眼,身子朝前倾,娇嫩的唇亲了上去,当夏末触到宁叶权温热的唇之时,宁叶权双手便抱住了她。夏末离开他的唇瓣脸上一片绯红之色。

宁叶权虽然不满,但是事情总要一步一步来,免得吓坏了他可爱的姐姐!

夏末心里害羞,她耷拉着脑袋,不敢看宁叶权了,她明知道宁叶权是她的弟弟,可是她却还是那么的吻了她……

心里突然有了罪恶感,宁爸爸和宁妈妈对她那么好……而她却……却……

宁叶权把夏末的小心思摸的透透的,他搂着她小蛮腰的手紧了几分,舔了舔嘴角,她的味道真的很好呢。

“宝贝,是我让你吻的,不要乱想。”他难得用着非常柔情的语气说。

夏末惊愕,他这是在安慰她吗?她低低的说道:“嗯。”算是领了他的好意,她现在还觉得她唇上有红酒的醇香。

夏末用手推着他,她觉得她们现在抱在一起她很有……很有压力……很愧疚……

她依旧耷拉着脑袋,软软糯糯的说道:“宁叶权你赶紧去睡吧,已经很晚了。”她就是不敢看他,眼神有些空洞的瞅着木质的地板。

宁叶权知道夏末能做到如此已经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一件事了,他很清楚的知道对待夏末这种的只能一步一步的去靠近!

总有一天他亲爱的姐姐会是他的!

他恢复面无表情,冷然的嗓音带着丝丝般的柔情,“嗯,你先睡,看你睡着我再走!”

这下子夏末终于肯抬起头看着他,扫到他坚定的眼神,她只能无奈的点点头,心里很乱,她刚想让宁叶权松开手。

就像心有灵犀一般,他立马就松开了她。

夏末乖巧的走到床边,缓缓的躺下,盖好被子,便慢慢的磕上了双眼,她现在还睡不着,心里太乱的原因。

为了让宁叶权能走,她决定要装睡,半个小时之后,夏末没听见宁叶权走的声响,便偷偷的睁开一只眼睛。

很不巧正好与坐在卧室小沙发上的宁叶权对视,她的心里一阵的颤抖,他怎么还不走!

被逮个正着,夏末装不下去了,白皙的小手揉揉有些迷蒙的眼睛,轻轻的咳咳了两声,“宁叶权你还不走吗?已经很晚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