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42】我的乖宝贝

夏末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眸子,结结巴巴的重复着说道:“睡,睡一晚?”这更不行了!

宁叶权含着邪肆的笑容愈发的凑近夏末,目光忽明忽暗,不知道他的心里在想着什么。

“宝贝快些选择吧~”他甚是愉快的说道。

夏末是撤不了了,而且此时宁叶权还捏着她的小下巴呢!

夏末倔强的凝视着宁叶权,“我什么都不选……!”她还不信了,宁叶权还能把她怎么样,无非就是整整她!

他那些招数她早些就不怕了,他尽管放马过来好了!

宁叶权挑眉,眼里的笑意更深了,他喜欢她这一副炸毛的模样,她那丰富多彩的表情,另他看的心动。

“我的乖宝贝,你说我要是现在打开门说你意图勾~引我,会怎么样呢,姐姐?”他那风轻云淡的语气另夏末听的牙痒痒。

但是却也是心头一惊,如果他要是真的那么说了,恐怕……

夏末不敢再想下去了,既然刚才已经用了那种语气和宁叶权说了话,夏末干脆硬着头皮做到底。

“你到底想干什么?”夏末咬牙切齿的问。

宁叶权倒是不在意,捏着她下巴的手拇指摩擦着她娇嫩的肌肤,真滑嫩!

他用着很无辜的语气说道:“我没想干什么,只是想建议姐姐用我说的那个解酒方法而已,姐姐这么犹豫是想迫不及待的跟我睡吗?嗯?”

见夏末还在犹豫,他不得不出声,“哎,原来姐姐还不愿意选啊,那也没办法了……只有……”

他并没有把话说全,而是一副很无辜的模样松开捏着她下巴的手,直起身,缓缓的转过身,走到她卧室的门前,刚想说话。

夏末猛的站起身说道:“宁叶权,别!”说完就匆忙的跑到他面前,拽着他衣袖。

宁叶权转过身,看着脸色有些潮红的夏末,挑挑眉头,此时的声音有些冷冷的,但是说出来的话,却让人很想扁他一顿,“姐姐是让我别喊你勾~引我吗?别担心,不费口舌的,一会喝点水就好了!”

夏末心里那个抓狂啊!她没想到宁叶权也有这么……无赖的时候!为什么他在干这些很无赖事情的时候,还是那么优雅,那么贵气十足呢!

她不由得还是软了下来,耷拉着脑袋,笑声的说道:“我……我选第一个!”

宁叶权达到目的了,身心愉快的把门关上,一双似乎能看透人心细细的丹凤眼凝视着夏末,淡淡的说道:“那就行动吧!”

夏末心里依旧挣扎着,心里很不情愿,那可是她弟弟啊……

她要是不亲,他该乱来了……只是初吻献给自己的弟弟……这……这……

宁叶权知道夏末心中的犹豫,但是今日她必须要走出这一步!所以他装作要再次打开门。

夏末吓得赶紧拦住,“别……我亲!”她不能让宁叶权去瞎说……

夏末白皙的小手抓着宁叶权胸前的衣服,垫着脚尖,一点一点的朝着宁叶权凑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