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41】姐姐选哪个?

听到宁叶权这样的要求,夏末的心里猛的一颤,用着希翼的目光注视着他,“你……我……我没有听过这个醒酒方法啊……”

这不是在耍流~氓嘛!

宁叶权一脸兴致盎然的说道:“我说可以就可以,你的明白?”

夏末愣愣的睁大双眸,呐呐的说道:“宁叶权……我是你姐姐……不能吻你的……”

上一次吻他的唇角已经是她的极限了,这一次……

宁叶权的身子又低了一些,脸离夏末越来越近了,夏末不禁往后撤,直到退不了了。

他思考了一下,邪肆的说道:“姐姐吗?可是,我倒是认为我更像你哥哥呢!”

夏末语噎,一时无语,他说的挺对的,他两个的相处她比较像妹妹,而他是哥哥。

他见她不语,也不介意,伸手捏住夏末的小下巴,声音有些冷然的说道:“宝贝,你又不是我的亲姐姐,吻一下又何妨?嗯?”宁叶权说的轻佻。

不是亲姐姐也不行啊!她虽然只是宁家的养女,可是她毕竟还是他的姐姐啊!

夏末下足了勇气,“胡闹!”

这是夏末第一次敢这么的跟宁叶权说话。

这一下子宁叶权浑身上下都透着阴冷的感觉,板着脸阴森森的说道:“你的胆子可是越来越大了!”

他捏着她小下巴的手也不由自主的用了一些力,夏末的小身子一颤,她好像有些过了……

宁叶权一项不允许她忤逆他的,她下巴有些疼却不敢打掉他的手,琉璃一般的眸子里有了一些雾气。

“我……”她才刚刚的吐出了一个字。

宁叶权便打断了她,森冷的气息有些散去了,他眯着眼,邪肆的说道:“吻我,就什么也不计较了!”

夏末死死的抿着唇,她不可能去吻他的,道德伦~理这层还给这呢,她怎么可以去吻自己的弟弟呢!

无助的摇摇头,她娇嫩的唇瓣一颤,有些讨好的说道:“还吻唇角好不好?”

听着夏末商量的语气,宁叶权想也没想就一口否定的说道:“不可以!”

“宁叶权……我不可以吻你啊……”夏末有些委屈的说着。

宁叶权嗤笑,用着冷冷的声音霸道的说:“宝贝,可不可以我说了算,我说可以就可以!”

细细的丹凤眼扫到被他捏着的下巴有些红了,眼里闪过一丝怜惜之色,手便悄然的松了一些。

夏末真的无助了,用着朦胧的眸子凝视着宁叶权,软软的说着:“宁叶权你真霸道。”

宁叶权仿佛听到了笑话一般,笑了,“我亲爱的姐姐你又不是和我第一天相处,我一直很霸道不是吗?”

夏末哑口无言,她思量着,她是绝不可以吻他的,“宁叶权……可不可以换一个……”

“换一个啊?”宁叶权考虑着,“可以啊!”

夏末睁大双眸等待着宁叶权他说另一个,他何时这么好说话了?

宁叶权挑眉似想到了感兴趣的,邪肆的笑着说道:“第一吻我!第二个选择,和我睡一夜,姐姐选哪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