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40】他的怒火

他轻轻的推开们,深邃的丹凤眼淡淡的凝视着沙发上半躺着睡着的人儿,轻轻的叹口气。

迈着沉稳的步伐到了她的身旁,将她轻轻的抱起,此时怀里的人儿浓密卷翘的睫毛轻轻的一颤,缓缓的睁开。

迷离的看着正抱着她的宁叶权,她这是在做梦吗?

他竟然抱着她,使劲的眨巴眨巴眼睛,宁叶权察觉到她醒了,冷然的看了她一眼,没说什么,动作轻柔的将她放到床上。

虽然他很享受她眼里只有他,但是他还是深深的蹙着眉头,嗓音不带一丝情感的说道:“怎么不去床~上睡,生病了我可不管你!”

这下子夏末完全确定她这不是在做梦了,恶魔终究只会是恶魔。

夏末也清醒了,呐呐的说道:“知道了。”闻到宁叶权身上的酒味,她不禁的有些关心的说道:“要不给你煮点醒酒汤吧?”

宁叶权一愣,他没有想到在他态度这么差,她还想着给他煮醒酒汤喝。

可是,他微微弯下身子,抿了一下嘴唇,高不可测的说道:“宝贝,醒酒的方法还有一种更有效。”

夏末愕然的睁大圆溜溜的双眸,满是好奇的问道:“还有什么方法?”

只是她心中有些忐忑,他叫她宝贝的时候总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这一次呢?

“如果我说出来宝贝愿意吗?”他深邃而又悠远的眸子紧紧的盯着她,一侧的唇角微微勾起。

夏末犹豫了,几乎微不可言的小声说道:“我……”

她才说了一个字便被宁叶权打断了,“夏末!不愿意吗?那白天的帐我们来算算吧!”是谁给她的胆子和姓傅的那个男的勾,搭上的!

她还不明白她没有和其他男性说说笑笑的权利吗!更没有交男性朋友的权利!

他这么一说,夏末便想到巧克力的事情,幸好叶染染把它给她了,夏末想出口解释。

谁知宁叶权不耐烦而又霸道的说道:“以后不许和其他男的走太近知道吗?嗯?”

宁叶权的眸子太过于凌厉,夏末小身子小小的颤抖了一下,软软糯糯的说道:“好。”

她知道现在他心中有怒火,就算心中想法再多也不能说出违逆他的意思,要不然她承受不了他的怒火。

他的声音终于微微的软了下来,轻叹了一口气,“乖。”

夏末想了想她还是解释吧,要不然心中总有一个刺,能叫他少不满意她一点就少一点,“宁叶权,它还在。”

夏末说完,一只手在兜里摸索着,终于找到了,小脸上带着甜美的笑容,拿着那个包装精美的巧克力,让宁叶权看。

宁叶权接过,眉头深深的蹙着,就是他给她的那一块,难道是他误会了?

她没和姓傅的那个家伙接触,深深吸了一口气,或许因为感觉误会了夏末有些愧疚的原因。

他将巧克力又递给她,轻柔的说道:“嗯,挺乖的。”

夏末心下一喜,这样代表着宁叶权不生她气了吧?她成功躲过一劫!

“宝贝,我们继续那个话题吧!”在夏末眼神的探究下他也不等她回答,邪肆的说道:“醒酒最佳方法:吻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