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26】占有欲太强

顾少言想起宁叶权还没答应他呢,于是再次问道:“权,如果她们问的话,帮我圆过去吧。”

宁叶权一脸笑意,声音甚是轻快的说道:“没问题。”顿了一下,他笑眯眯的损着顾少言,“不是我说你,你挑选未婚妻的眼光真差。”

“那不是老子选的!他妈妈的!是我家人选的!”他非常的气郁,他以为他喜欢她啊,就那个调色盘那样,他的眼睛又不是长瞎了。

宁叶权细细的丹凤眼看着好友恼火的表情,抿唇笑,“少言啊,依我观察,你那未婚妻卸了妆之后应该还不错。”要是夏末敢年纪小小的就画那么浓重的妆!那么她就……

顾少言的心火不平:“好个屁!老子我看上谁也不会看上她!”他心火那个旺盛。

看着顾少言实在气愤的表情,宁叶权也不在调侃他。

但是此时顾少言却侧着身子凑近宁叶权,嘴贱的问:“我说权啊,你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欢末末小妹妹啊?”

顾少言觉得挺纳闷的明明是他比宁叶权大,可是每一次跟他相处,他都觉得他自己小……

宁叶权的身子顿了一下,片刻他面无表情的说道:“难道我表现的不明显?”

顾少言微微的叹了一口气,“你不是小的时候一直讨厌她吗?”他也是没多久前知道宁叶权的这份心思。

“以前啊,那是好久以前吧,在她来我家的第二年,我已经逐渐的不讨厌她了……”他意味悠长的说着。

“那么现在呢?”顾少言接着问,“你很喜欢她了吗?”

“喜欢?”他轻轻一笑,有丝丝迷茫的说道:“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但是我只知道她必须是我的,这样便可满足。”

顾少言想,这么听来就是喜欢了……这么想来他就有些明白宁叶权对夏末的所做所为了,权的占有欲太强。

估计都是这样吧,若了喜欢的人,谁都希望她的心里眼里都是自己吧,他还想说些什么,就听见开门的声音。

顾少言立刻的做好,优雅的拿起高脚杯晃拔的。

夏末洗手出来,两只小手被洗的通红,她很听话的洗了五分钟,害怕宁叶权挑她的刺。

她走到宁叶权的身前,如琉璃一般都水眸小心翼翼的盯着他,软软甜甜的说道:“看,洗了,很干净。”她抬起小手让他看看。

宁叶权细细的丹凤眼扫到她红红的小手,如黑曜石般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怜惜之色,但是他只是轻轻的点头,嗯了一声。

得到宁叶权的赞同,夏末才坐回位置上,扭头看见他正优雅的用湿巾擦拭着手,夏末气的想吐血……

这个腹黑的宁叶权,他用湿巾而她却被指挥着在洗手间洗了五分钟的手。

夏末丝毫不知道宁叶权让她洗五分钟是为了他们好说事情。

夏末也懒得计较那么多,弱弱的问着宁叶权:“可以吃了吗?”她一手放在小肚子上,她饿了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