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25】因为她是我的

听到顾少言答应,宁叶权点点头,而夏末依然站在旁边默默无语。

顾少言做了一个古代小二招呼客人的手势,“权,里边请。”

一旁的夏末噗嗤的笑了,他注视到,挑挑眉头,一副调侃的模样说道:“哟,末末小妹妹终于笑了啊。”

夏末此时才觉得也许顾少言不像她心里想的那么坏,她一直以为和宁叶权是朋友的都不是好人!

但是被人当场抓到偷笑还是很羞涩的,她小脸蛋一红,害羞的躲到宁叶权的身后。

而宁叶权对她此举动作非常愉快,气定神闲的往里面走。

夏末是挨着宁叶权坐的,她很搞不懂明明只有她们三个人还弄了这么大的一个包间,看着这个包间的豪华程度,一定废了不少钱。

真是两个败家子,不过,宁叶权倒是有那个资本,他自己就能赚很多。

他们坐好,菜品很快就上来了,夏末被折腾这么久了,也饿了,于是就眨巴着琉璃般的眸子,似询问着宁叶权可不可以吃了。

他皱了皱眉头,声音有些冷然的说道:“去洗手,洗五分钟再回来。”

洗手倒是没什么,但是为什么要洗五分钟啊……夏末不明白。

他冷声的说道:“还不快去。”

“哦哦,好吧。”她有些无奈的说道。

她刚想出门找洗手间,就听到宁叶权说道:“包厢内有。”说完他很好心的给她指了指。

直到夏末进了洗手间,还很乖巧的关上了门,他的眸子才凝视着顾少言说道:“说吧,今天约我出来的最主要的目的是什么。”

顾少言惊愕,他也太厉害了,这也被他看出来了?

他有些惊讶的问道:“权,你怎么知道的?”怪不得他让末末小妹妹洗手洗五分钟。

“赶快说吧,一会她就出来了。”他没有回答顾少言问的。

顾少言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权,我妈或者我爸要是问你我昨天晚上在哪,你就说跟你在一起好不?”

“怎么,你昨天没回家?”宁叶权淡淡的拿起高脚杯抿了一口。

顾少言一副慵懒的样子倚在椅子靠背上,淡淡的说道:“我妈昨天和她们家家人吃了饭,叫我去,我说我正和你忙事呢。”

宁叶权听罢,噗嗤的一声笑了,“你怕她?”

顾少言听到提到她,他就有些火大,“怕个屁!老子见了她都快烦死了,每一次见她,那脸上跟调色盘一样,哪有末末小妹妹的清爽。”他快讨厌死了那个女人!

“说起这个权你的家教真棒,把末末小妹妹管的真好,整一个小清新。”他毫不吝啬的夸赞着。

宁叶权脸上也难得出现了骄傲与满意之色,“嗯,不是每个人都像她那么好,你这辈子是没希望了,因为她是我的。”

顾少言瞪着宁叶权,他心里那个恨啊,“切,你的路还长着呢,哼~”他一脸的傲娇样。

“是啊,路还长着呢,只是,她一定是我的,我有这个信心。”他冰冷的眼神里充满了坚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