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24】谁敢染指一下!

夏末的声音有丝丝的颤抖,结结巴巴的问:“那……那你到底有没有啊……”

宁叶权也听出了她的不安,淡淡的浅笑,若安抚般的说道:“如若不安全我不会让你坐我开的车。”

夏末因为太紧张没有听出宁叶权话语中的那抹温柔,她根本不知道在宁叶权的心里她也是无价之宝呢。

她轻声的嗯了一声,继续扭过头注视着车窗外快速闪过的风景,在心里默默想着,可是他还没有成年啊,怎么拿到的啊……

“下车吧。”她的耳边一道冷冷的嗓音响起,夏末楞楞的侧过头,意识到已经到地方了,于是轻轻的打开车门下车。

夏末紧紧的跟随在宁叶权的身后,她跟不上他的步伐,几乎是小跑的在他身后。

在夏末以为她要和宁叶权拉大距离的时候,他的步伐慢了下来,夏末赶紧跟上。

恶魔怎么慢下来脚步了?难道他也走的累了吗?

宁叶权用余光看见夏末跟上了,唇角那撇无奈的笑容才撇去。

包厢内——

此时一个身穿蓝色小西服的少年正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无神的望着门口,好似一个等着丈夫归来的怨妇似得。

抬起手腕看看时间,嗯,应该再有三四分钟权就可以到这里了。

正想着呢,就听见门外服务生的声音响起,“权少好,顾少还在包间内等着呢。”

服务生的声音刚落下,包厢的门就打开了,顾少言瞬间的就来了精神。

他立马站起身,迅速的到了刚进门二人的面前,笑盈盈的说道:“果然还是末末小妹妹的魅力大啊,权终于出来了,是吧……”说完,顾少言还弯下腰揉了揉夏末柔软的头发。

宁叶权注意到顾少言的此举动作立马一个眼神杀过去,他立马吓得收回了手,笑嘻嘻的说道:“权,别误会我只是跟她联络联络哥哥跟妹妹那种情感。”

夏末也不说话,眨巴着美丽的眸子静静的看着他们。

他的嗓音轻佻:“哥哥跟妹妹?”

顾少言特别喜感的说着,“嗯嗯,是的,别怀疑,就是你听到的这样。”

“她只有我一个弟弟而已。”他陈述着事实。

顾少言真诚的说道:“你姐姐就是我妹妹,不过难得啊,你肯这么直接的承认她是你姐姐。”他懂宁叶权的心思,他的心里有比姐弟更亲的那种关系存在。

顾少言默默的在心里叹一口气,恐怕她俩未来的路不好走,看这个样子,夏末只把他当弟弟,而且她还有点怕宁叶权。

宁叶权挑眉,“既然你这么说,那得起到当这一声哥的责任,以后她的麻烦你必须也照看着。”

他要是不在的时候,顾少言也可以帮他保护着她,她也只能被他欺负,其他人谁敢染指一下!

顾少言汗颜,果然这一声哥哥不是好承受的,但是他很乐意替她解决麻烦,那是宁叶权所在乎的人儿呢。

他直爽的说道:“好啊,我很乐意保护末末小妹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