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23】你在别扭什么

她的肩膀微颤,小脑袋耷拉着,宁叶权蹙着眉头,整个人有些烦躁,手拉着夏末迫使她扭过头来。

当他看见她满眼水雾的眸子,心刹那的就软了起来,心里微微的叹息了一口,好像拿她没办法了。

他强劲有力的臂膀圈着她,无奈的说道:“你在别扭什么?嗯?”此刻他的声音真的放柔了许多。

“我……”她终于肯开口说一个字了。

他似乎能猜到了,他尽量柔柔的说道:“是因为刚才在别墅的时候姜的那事吗?”

夏末摇摇头又点点头。

宁叶权正准备说话,却听到喇叭声,抬头一看便知道已经绿灯了,不过他也不急。

而后面的车主也不敢轻举妄动,瞅瞅那车牌号,再看看那车的款式,以及车标,这种豪车的主人,可不是他们能惹的起的。

所以只能无奈的按了几声喇叭,默默的期望着前面的豪车赶紧走。

夏末听见喇叭声就扭头朝着后面看去,扭过头看见绿灯,皱皱眉头,小心翼翼的跟他说的:“宁叶权,我们赶紧走吧,都已经绿灯了,会耽误到别人的。”

他耳边是她柔柔的嗓音,听着甚是舒适,“那你还别扭不别扭。”

夏末觉得挡着那么多车都过不了挺难为情的,于是乖巧的摇摇头,“不别扭了。”

她刚说完,车还是没行驶起来,她琉璃一般都眸子迷惑的看着他,他凉凉的解释道:“又红灯了。”

夏末抬头向前一看就是已经红灯了:“……”

直到车子再次行驶,宁叶权才再次说道:“其实不让在菜里……”他还没有说完,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他带起蓝牙耳机接起,“喂,又怎么了?”

电话另一头的少年笑嘻嘻的说道:“权你已经快到了吧,我已经在包厢里等你们了。”

“嗯,在路上了,大概还要十分钟。”他凉凉的说道。

电话另一端的人满意的说,“好等你们。”

宁叶权挂下电话,便没有再继续说下去,而是专注的开着车,夏末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冷下的脸便已经知道了他不会再说了,只是他刚才想说的是什么呢?

不想了,总之恶魔又不会对她好。

她注视着他,突然的想到了一个问题,他好像还不够18岁吧……现在他都开车好几次了,才意识到这个问题……宁叶权百分之八十的可能都没有驾照。

而且她都坐过好几次了,才意识到这个问题……他不经常自己开的,数数指头她见的和坐的总共才四次……

夏末心里有些发抖的问,“宁叶权你……你……你有没有驾照?”心里慌慌的。

宁叶权专注的看着前方,“驾照?”

夏末猛的点头,弟弟啊,你到底有没有啊,突然察觉到生命安全这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宁叶权心里有一丝丝坏坏的主意,表情虽冷,可是眸子里却一片的笑意,“嗯……让我想想我到底有没有。”

夏末一听,整个人都惊住了,这还得想?宁叶权这么说很大可能就是没有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