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22】你想多了

听到宁叶权答应了,少年立马开心的笑道,“好啊,那就去饭店,快点来哦,稍后我把包厢号发过来,去千盛。”功夫不负有心人啊,终于把他说服了,看来和夏末对话是对的。

宁叶权细细的眸子盯着一旁傻愣在那的夏末,唇角微微勾起,对着电话另一头的人说道:“嗯。”说完正准备挂的时候,他突然的提醒道:“所有菜里记得别让他们放姜。”

少年有些纳闷,疑惑的问道:“权你不吃姜吗?我可不记得你不吃啊……”

宁叶权没有解释,直直的说道:“按照我说的做就好,一会见。”

他也没再追问,他清楚的明白,权不想说的事情是任他怎么问都问不出来的,所以他还是不要白费那个力气了。

夏末心里很激动,一双琉璃一般的水眸静静的望着宁叶权,模样甚是动人,宁叶权与她对视心底瞬间被触动了,他有些心慌的移开眼。

他的语气状似很冷漠的说道:“看我干什么,还不赶紧换鞋去,出去吃饭。”

夏末抿抿唇瓣,有些难以启齿的感觉,“你……”她两侧的小手微微的握紧。

她平复好心情,勇敢的扬起小下巴,直直的注视着宁叶权,问出口:“你不让在菜里放姜是因为我吗?”她说出口,反而觉得心情比没说之前放松了许多。

他嗔笑,不留一丝情面的说道:“宝贝,你想多了,只是我今天非常不想吃而已,好了赶紧换鞋去!”

他微勾着的唇角仿佛在嘲笑着她的不自量力,夏末身体一颤,是她傻了,他怎么可能关心她呢……

恶魔终究恶魔,他依旧不喜欢她,或许是这几天他没有再找她麻烦,所以她大胆了些,可是现在她又要回到那个什么也不敢说的夏末了吗……

她失神的去换鞋,而宁叶权望着她失落的背影,细细的丹凤眼里闪过一抹复杂而又无奈的神色,微微的叹口气,在心底说了句:我的傻姐姐呵,不为了你为了谁呢……

夏末在车上的时候头一直扭着看窗外的风景,整个人也冷了下来,既然宁叶权还是那么讨厌她,那么以后只要他说了她去做就好。

其他的她也不想去理会了……她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和他处好关系,可是他……对她的态度从来都没有好过,她都觉得他很厌恶她。

正开着车的宁叶权也感受到了夏末身上的那抹别扭之意,敲碰到了一个红灯,车子停了下来。

宁叶权舒了一口气,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柔和一些,但是由于他的音色本来就是清冷的,所以听起来还是冷冷的,“你在别扭着什么?”

夏末头也没扭过来,洁白的贝齿咬着娇嫩的唇瓣,她小声的说道:“没……没什么。”

“夏末!扭过来,看着我。”他的声音有些微怒。

夏末也不知道怎么着,就是执着的不肯扭过来,死死的咬着唇瓣不出声。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