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21】这么的冷幽默

宁叶权淡淡的说道:“我对她好不好是我的事情,怎么?羡慕我?你就没有这么可爱的姐姐!”

电话另一头的少年忍不住的笑了起来,“我说权啊,你好像被我带坏了,也这么的冷幽默。”

宁叶权眸子锁着已经换好拖鞋,走到餐桌前小口小口喝着水的夏末,眯着的眼里闪过一丝宠溺,稍纵即逝,他开口淡然的对着电话另一头的少年说道:“没事我就先挂了。”

另一头的人一听,急忙的说道:“权啊,出来吧,要是你舍不得你的好姐姐,带出来一起玩吧,咱俩好久没一起吃吃饭了。”

宁叶权的心思有些动摇了,但是想到夏末应该不会喜欢那种地方,于是蹙着眉头再次的拒绝到,“改天吧。”

夏末放水杯的时候一不小心放空了,玻璃碎的声音立马的就响起,宁叶权听见瞬间的一惊,的到了她的身边,将她检查一遍,看到没有伤到,就安了心。

“怎么这么不小心。”原本想对她说没伤到就好,可是出口的话确实这样。

夏末死死的抿着唇瓣,耷拉着脑袋,有些小委屈的说道:“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不小心打碎的……”声音越说越小。

宁叶权细细的丹凤眼里闪过一抹怜惜,但是出口的话依旧那么的生硬,没有人情味,“不会小心点嘛。”

手可能滑倒了扩音,于是电话里的少年的声音就传来了,“权啊,刚才还说你对你姐姐好呢,怎么没一会就又开始凶巴巴了,小心吓着你姐姐,是吧,末末妹妹。”

夏末有些迷蒙的看着宁叶权手中拿着的手机,她现在心里还有些惊恐,没有反应过来。

那边的少年没得到回应又自顾自的说道:“我说末末小妹妹啊,还吓着呢,你要知道,权这个人是刀子嘴豆腐心,别往心里去。”

因为宁叶权是跳级上的高中,所以电话另一头的少年比宁叶权大,又比夏末大一岁,自从她见过他之后,他就一直末末妹妹的叫。

她反应过来,柔柔的回答道:“嗯嗯,没往心里去。”

然后电话的另一头的人又说了几句,夏末乖巧的回答着。

宁叶权脸色很黑,浑身散发着冷气,有些微怒的说道:“你俩当我是死了吗?”

夏末惊恐的赶紧摇头,不再与电话另一头的少年说话。

他有些调侃的说道:“哟,权的醋劲来了,好好,我不逗你的姐姐了,出来吃饭吧,别再拿夏末推脱。”

宁叶权没有说话,夏末一脸的迷蒙,拿她推脱什么?

害怕宁叶权又拒绝他,他赶紧的说道:“末末小妹妹,我好想和宁叶权出来吃个饭,你就放他出来吧,你俩一起来吧,小妹妹~”那声音是无比的妖娆啊。

夏末心头一阵,她哪里管住他了啊,见他只是盯着她,默默不说话,心里纠结,她的两个小手互相的搅着,“我……”

这时候宁叶权说话了,“好了,我带着她去,不过是去饭店。”他可不能带她去那种地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