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20】你觉得我生气了?

要是看见他俩的照片,那不就怀疑他俩有不一般的关系了吗……

想到这点,夏末美丽的眸子乌溜溜的转着,缓缓的开口说道:“宁叶权,你刚才说的不对呀……”

夏末准备把心里想的讲出来,可是话刚说一半就被宁叶权打断了。

“说!你是照还是不照!”他的脸一片的冷然,冰霜之色尽显。

她立刻噤声,默默的注视着他冰冷的脸庞,好冻人啊,思来想去,最后他还是诺诺的说道:“宁叶权你别生气好不好,我照。”

宁叶权敛下眸子,再度的睁开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她,嗓音依旧有些冷的说道:“你觉得我生气了?”

她默默的想:肯定觉得你生气了啊,表情这么吓人,不是生气还能有什么,但是宁叶权这么问肯定想从她嘴里说出来的不是这句。

“没……没有觉得你生气。”她有些结结巴巴的说道。

宁叶权的脸色好了起来,一旁默默观察的她终于松了一口气,还好这个答案他满意了。

拍完,夏末就拿着手机设置壁纸了,漂亮如琉璃一般的眸子迷离的盯着壁纸上的二人,两人脸色均无笑容。

夏末设置完手机壁纸,她又动了别的心思,为了不让别人看她手机,于是她设置了一个图案锁,设置完满意的笑了,这样别人打不开她的手机就看不到他们俩的合照了。

夏末正准备把手机再装回口袋里却听到宁叶权说:“手机拿过来。”

他又想干嘛?管他干嘛,总之她设置过密码了,他能打开就让他打,打不开她才不会帮他打呢!她递过去。

宁叶权接过,当看到那图案锁的时候,眸子一闪而过的笑意,她还真是可爱呢,这小小的密码能难得到谁。

他手在屏幕上滑动着,没一会就把手机打开了,然后给夏末看。

她立即就有了挫败感,他怎么这么快就解开了,别人应该不会这么快解开吧,要是都这么快,她还要密码干啥!

她非常挫败的把手机从宁叶权手里拿过来,默默的装进口袋,此时宁叶权的心情莫名的好。

那唇角微微勾起,细细的丹凤眼微敛下,穿着白色的衬衣,一派优雅像,又给人浑身充满贵气的感觉。

他们刚回到宁家别墅,宁叶权的手机就响了。

他缓缓的接起,如黑曜石般的眸子注视着正在换拖鞋的夏末,看着她穿上那熊掌样式的拖鞋,感到非常喜感。

耳边是他好兄弟的声音,“权,今晚出来喝一杯吧,好好玩一把。”

宁叶权一手揣到口袋里,思考了一下,极其认真的说道:“不去了,改天吧,我一走家里除了佣人就只有她了。”

电话的另一边的人一听,不由得调侃开来:“哟,我们权少什么时候这么为人着想了,你不是一直喜欢欺负你软萌的姐姐吗?怎么开始对她这么好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