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19】怀疑你暗恋我

夏末沉默着,宁叶权没有耐心了,他大声的说道:“回答我的话。”

夏末觉得要是她们真的看到了,肯定都以为她暗恋宁叶权,然后偷偷地拍他照片已解思念与爱慕。

现在因为宁叶权,学校的女生有一小部分非常讨厌她……都是跟他一起上下学,一起吃饭惹得祸,还有就是他们以为她是宁叶权的青梅竹马……

他在等她的回话,所以她也只能硬着头皮说道:“会惹风波的吧。”

得到她的回话宁叶权的脸色终于好点了,他半眯着眸子,片刻就听他说道:“就算起风波又怎样?夏末!有没有人教过你答应过就要做到!你做到了吗?”

夏末的脸瞬间就羞愧的红了,她确实没做到,她紧紧的抿着唇瓣,内心微微的挣扎着,叹了口气,最终说道:“对不起,我会做到的,我现在就换。”说完像宁叶权伸出嫩白的小手。

宁叶权这才满意的将手机递给夏末,眸子懒洋洋的注视着她。

夏末拿到手机才想起来,她手机上现在可没有宁叶权照片的备份啊……电脑上有……那只能回家在设置了……

她侧过头,有些不好意思的凝视着宁叶权,支支吾吾的说道:“那个……宁叶权……我手机上还没有你照片,在电脑上呢,我回家就弄,好不好?”

“没有?”他蹙着眉头,声音瞬间的又冷了下去。

夏末慌忙的赶紧解释,“昨天我当电脑桌面了,我还以为不用在手机上弄了,那个……我回家再弄,好不好呢?”她又把她问题重复了一遍。

他浑身散发着冷然的气质,不待一丝回转余地的说道:“不好。”

“可是现在我手机上真的没有你照片啊……”夏末心里也有些烦躁,她都说没有了……现在她上哪去弄照片啊。

“谁说你没有!”

“难道我有?”

他肯定的说道:“对!你有!”

“我哪里有?”她依旧侧着头问。

“你跟前就有!”

“……”

夏末一拍洁白的额头,瞬间的就恍然大悟了,他在说他自己啊,他的意思是要她现在在这里给他照一张,然后当做手机壁纸!

宁叶权伸出手,将夏末的手机又拿在手里,摆弄了几下对着她说道:“夏末!快再坐过来一点。”

夏末虽然搞不懂他接下来要做什么,但是还是很乖巧的往他身边坐坐。

宁叶权对于这个距离依旧不满意,长臂一勾将她楼入怀,夏末的小身子立马的就僵直了,她有些惊慌的说道:“宁叶权你要干嘛……”

“照像!”

“我们俩一起?”

“不是我们俩一起,难道你还想和别人一起。”他冷冷的说道。

“啊?不不……不是这意思,我是说不是只照你的就好了吗?”她不明白为什么要她和他一起……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的照片设置为壁纸,他们怀怀疑你暗恋我,而我们俩的照片就不会怀疑你了!”他冷冷的解释。

夏末一听,觉得说道还挺有道理的,于是就点点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