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18】是她激我……

他声音大了起来,“给我说话!”恶魔终于火了!

夏末吓得小身躯颤啊颤的,惊恐的瞅着宁叶权,眸子里有些雾蒙蒙的,想了想,她最后软软的说道:“对不起……”

“对不起?你除了说对不起你还能干什么?”他声音依旧的冷,冷的刺骨。

我还可以吃饭,夏末可没这个胆子说出来,小下巴还被他捏着,也无法低下头,所以只能找着一个地方死盯着,就是不敢与宁叶权对视。

她感觉到宁叶权捏着她的下巴越来越用力了,有些疼,眸子有些泪汪汪的瞅着宁叶权,服软,“宁叶权,这一次再原谅我一回好不好,刚才……是她激我的……”

“激你?”

夏末猛的点头,“对对!”

“可是如若你内心没这个想法你又怎么会说出,嗯?”他如黑曜石的眸子看着她轻蹙着的眉头,捏着她小下巴的手便松开了。

他扫见她下巴上红红的印,皱下眉头。

他怎么那么会说,她完全没有还嘴的余地,她呐呐的张开嘴,半天也没吐出一个字。

宁叶权在心里叹口气,他没想到她还是这么的讨厌他,这才是她是心声吧,她一直都讨厌他!

他转过身,冷冷的说道:“走吧。”

夏末一时没反应过来,楞在原地,他察觉到她没跟上来,转过身不耐烦的说道:“还愣在那干什么,不想吃饭了吗!”

夏末反应过来,飞快的跑了过去,走在他旁边,心里呐呐的想着这件事就这么算了?

晚上放学夏末和宁叶权一起坐到后排,她感觉自从中午的那件事情后他对她就很冷淡,虽然之前也很冷淡,但是……现在给她的感觉更冷……

她这个弟弟到底要干嘛?

她全身紧绷,扭着头看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突然恶魔的声音想起,夏末侧过头看他。

他冷冷的说:“手机拿来!”

夏末犹豫了一下,还是掏出了手机递给他,也不问他要做什么,便垂下小脑袋看鞋尖。

“记得昨天你答应我什么了吗?”他声音里不带一丝一毫的温度。

夏末迷茫了一下,抬起头,她昨天有答应过什么吗?

看着她那一副迷茫的样子,宁叶权咬牙切齿的说道:“昨天照片的事。”

经宁叶权这么的一提醒,她给想起来了,便很真诚的看着宁叶权说道:“你的照片我当电脑桌面了。”

他蹙着眉头,冷冷的说道:“我让你弄得是手机上的!”

夏末有些难为情的说道:“宁叶权,做手机的壁纸的话,别人会看到的,学校没几个知道我是你姐姐,要是看见我用你的图片,他们会怎么想?所以……”

他轻蔑一笑,将她的话补充完整,“所以你就不在手机上设置是吧!”

“我……”她声音很小,就说出来了一个我字。

“那你觉得他们看到我照片在你手机上会怎么想?”他突然勾起唇角,貌似发现了一个很好玩事情的样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