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14】还不给我出去!

夏末脸刷的一下红透了,他她没想到他会这么直接的问,她支支吾吾的说道,“我……我……不是……故意的。”说道最后声音已经接近无声了。

“哦?不是故意,那是有意的了?”他微敛下眸子,让人看不透他的想法。

夏末赶忙的如拨浪鼓一般的死劲摇头,声音有些发颤的说道:“宁叶权我不是有意的,相信我好不好,别生气……”她非常害怕他生气,爸爸妈妈不在她很没安全感,他们下个星期才能回来呢。

“我有那么小气?”他抬起眸子凝视着她,夏末觉得他的眸子就像深深的潭水一般,看不透……就像他这个人一样,明明比她还小一岁呢,可是她却始终猜不到他的想法。

夏末摇头,她可不敢说他小气,即使想说也得藏在心里啊……

“那么,亲爱的姐姐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准备好回答了吗?”他的声音冷冷的,听到夏末的心里,不禁的打了个颤。

她抿抿唇瓣,水灵灵的眸子直直的瞅着正闲适躺在床上还抓着她手的宁叶权,迷茫的说道:“什么问题?”

宁叶权好脾气的重复了一遍,“我的脸摸着舒服吗?”他有势必要让她答复他这句话的决心。

夏末心里也跟明镜似得,清楚的很,心里微微叹口气,有些不自在的扭了扭还被她抓住的手,让她没想到的是,一下就挣扎开了,于是连忙把小手藏到身后。

“嗯,挺滑的。”夏末说道倒是实话。

他一脸平静的问,就跟问今天天气好不好,这么随意的语气似得,“那你喜欢摸吗?”

夏末脸皮薄,小脸蛋简直要红透了,弱弱的喊道:“宁叶权……”这个问题要怎么回答……她可是她的弟弟,刚才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才会去摸的……

“叫我名字也没用,我的话你也敢无视吗?”他黑曜石般的眸子狠狠的盯着她,似想要把她吞下肚一般。

思虑半天,夏末才吞吞吐吐的说道,“不喜欢。”说完她就吓得紧紧的闭上了眼,她的直觉告诉她,宁叶权他不喜欢这个回答。

静谧了一阵,夏末偷偷的睁开眼,敲对上了他那有些怒火的黑眸,心慢半拍,他马上就要发火了吧?会不会让她站一夜?又或者让她把别墅上下全打扫一遍?这些都是之前他让她做过的。

然而,夏末预期的怒火并没有到来,只听他声音愈发的寒冷,让人就觉得在冰天雪地里一般,“现在不要在我面前出现。”

夏末一时没反应过来,直到他咬牙切齿的吼道,“还不给我出去。”

她立马回神,准备马上就飞奔出去,可是想到手里还握着他的手机,就慌忙的把手搁在他的床头,几乎落荒而逃的出了他的房门,并为他关上门。

飞奔回卧室,她喘着粗气,倚在墙壁上,慢慢的想着,最近宁叶权好像越来越不对劲了,她让他不开心,不都是她会更不开心吗?这一次竟然没再欺负她……

——————

各位看文的宝贝们,都动起小手到心凝评论区评论吧~让心凝知道宝贝们都在~

心凝旧文:贵少:萌物要依赖有兴趣的宝贝记得收藏一个哦~么么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