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13】他的青梅竹马!

夏末连着拍了几张,拍好后,宁叶权走到她的身边优雅的伸出手,冷冷的嗓音,“拿过来,我看看。”

夏末乖巧的递去,水灵灵的眸子紧张的望着宁叶权,害怕他嫌弃她的照相技术不好看。

“还好,只是你只可以留一张。”宁叶权手快速的在手机屏幕上滑动着,然后递给她。

夏末楞楞的接过,低下头看着手机,小手在屏幕上滑动着,果然照片只剩下一张了,她照好还没有仔细看看呢,现在就只剩一张了,也不知道哪一张最好看……

见夏末呆楞着不动,宁叶权看似有些不耐烦的说道:“去,先把照片存好,弄好之后记得把手机还回来。”

她缓过来神,立马急急的说道:“好好!我马上去,很快就把手机给你还回来。”话一说完她就慌慌忙忙的跑出去了。

宁叶权盯着她慌忙的背影,眼里的冷色褪去,闪过一丝几乎不可察觉的温柔之色。

他的姐姐很笨呢,但是很可爱,只是……他不希望她只是他的姐姐……他俩可没有血缘关系!

夏末回到房间就匆忙的把手机连接到电脑上,把那张图片传给叶染染,她不禁在心里说着宁叶权的腹黑了!

竟然留的是她拍的侧面的那一张……

有比没有好,这样就可以给她好闺蜜交差了,她发好,给自己手机充上电,又把照片给自己电脑上保存了一下,才拿着手机去还给宁叶权。

夏末再次的来到他的房间,他已经很慵懒的躺在了床上,闭着眼睛,夏末不确定他有没有睡着,犹疑了一下,最终还是轻轻的挪动着步子,来到他的床前。

她滑嫩软软的小手里还握着他的手机,她微微的弯下腰来,看着他的俊颜,眸子迷离了起来,另一只空闲的手情不自禁的抚上了他的脸颊。

她这个弟弟除了性格恶魔一点,其他方面真的很不错,光他们学校追他的女生都是成堆成堆的,所以她就很不受女同学的欢迎,差不多都视她为情敌,因为在学校他们都以为她是他的青梅竹马!

无意间夏末对上了宁叶权那黑曜石般是眸子,手吓得一颤,连忙的想缩回小手,心扑通扑通的跳着,可是却被他迅速的抓住了手腕,挣扎不动,也就懒得费力气了。

她侧过头不敢与他对视。

“姐姐就是这么爱护弟弟的吗?”宁叶权用着开玩笑的语气说道,可是声音却非常寒冷,犹如冬日刺骨的寒风一般。

“不是……我……”夏末不知道该怎么去说了。

她也不知道刚才自己一时怎么了,才会去摸他的脸,现在后悔的要死,小恶魔会不会又要整蛊她了……

“哦?不是?”他敛下眸子,沉吟了一下淡淡的说道:“摸着舒服吗?”

夏末一吓,顿时没搞清楚他说的意思,眸子圆睁,小嘴微张,疑问的从口中吐出两个字,“舒服?”

“我的脸摸着舒服吗?”他脸不红心不跳的缓缓说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