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12】你就不想要吗?

夏末想往后退一步,可是他迅速的搂住了她娇软的小腰,她只能那样直视着他,抿抿唇瓣,微不可言的说道:“你就不可以破例一次吗?”

他面带嘲色,冷冷的问道,“姐姐,你觉得你有什么可以值得我为你破例的?嗯?”

“我……我……”她确实没有什么可以让他为她而破例的,灰心丧气的耷拉着脑袋。

宁叶权捏着她娇嫩的下巴,让她抬起头来,脸上不知何时冰冷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那邪肆的笑容,“姐姐就那么听别人的话?”

“宁叶权……她是我朋友嘛,我……我……”夏末结巴半天也没结巴出一个所以然来。

他嗤笑,“哦?你什么?亲爱的姐姐难道你就不想要吗?”他搂着她的小腰的手,越来越收紧。

夏末的小身体颤抖下,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太过于霸道,仿佛她要是说了违了他心意的话,变会死无葬身之地。

那他想从她口里听到什么?听到什么他才会不生气呢?

她能感受到他炙热的体温,他身上好闻的气息充斥在她周围,她诺诺道:“我……我也想。”说完,她小心翼翼的凝视着他,希望这个答案可以让他满意。

他的神色又恢复了那副冷面孔,夏末摸不准他现在究竟在想些什么,心中忐忑。

过一会,他面无表情,声音毫无波澜的说道:“既然如此,那么就照吧,希望可以在你的手机桌面上看见我。”

夏末眸子里划过一抹惊喜,这么说,他是答应了?!只是恶魔的下半句话什么意思,“你……”你要我把手机背景换成你?

夏末还没说完就被宁叶权打断,森冷的气息再次散发,“怎么,不愿意?你可以出去了!”

夏末连忙摇头,解释道:“不……不是的,我愿意,所以别让我出去。”只是如此而已,能拿到他的照片,她的闺蜜一定会很开心吧。

恶魔勾勾唇角,他松开捏住她小下巴的手,如黑曜石般的眸子盯着被他捏出的红印,都捏红了呢,可是那又怎么样!

他又松开她的腰,敛下眸子淡淡的说道:“那么,开始吧。”

夏末立马眉笑颜开,开心的连忙点头,甜甜的说道:“好的。”快速的将手机掏出,可是一看心都凉了……

竟然没有电了……好不容易得到宁叶权的同意,竟然出了这样的意外,她纠结了一下,然后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问道:“宁叶权,我手机没电了,你的可以借我用一下吗?”她心跳的很快,神经也绷得紧紧的!

宁叶权蹙了下眉头,一副不耐烦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扔给夏末,她连忙接住,粲然的笑了,甜糯糯的说道:“谢谢你,站好哦,我要开始拍了。”

“嗯,拍不好看,你明日别吃饭了。”他边中规中矩的站好,边冷冷的说着。

夏末笑眯眯的说,“好。”他的站直很挺拔,很像军人的站姿,看了令人生畏也挺有美感的,本来他就很帅现在感觉愈加的好看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