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11】我最讨厌照相!

夏末的水眸立即睁得大大的,嫣红的小嘴微张着,小手颤抖的指着他,不可置信的瞅着他,反应过来,立马尖叫的说道:“啊——宁叶权你个暴露狂!”

听到夏末的尖叫,宁叶权皱皱眉头,冷然的说道:“暴露狂?我亲爱的姐姐,你要搞清楚这是我的房间,只是光个上身就算爆露?那你这不经我允许进我房间算不算偷窥狂?”

光着上身?他下面穿衣服了?夏末下意识的就往下看去,原来围着一个白色的浴巾的呀,心里松了一口气。

白嫩的小脸蛋瞬间红了,她好像思想越来越不好了,她原以为她弟弟在房间裸奔呢……

夏末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头说了,宁叶权看她一脸想说又不敢说的模样,微微在心里叹口气,她就那么害怕他?想说什么都得思虑半天!

他没有出声,只是默默的凝视着她,等待着她说话。

一室的尴尬,夏末有些受不了了,于是就开口问:“你是刚洗完澡?”问完她就想拍死她自己……

“是。”

夏末也没想到宁叶权会回答她这个问题,她还以为会被无视,她一会还有事情要和他说,所以现在,他得……

夏末鼓起勇气,勇敢的与宁叶权对视,扬扬小下巴,“那你可以先去穿好衣服吗?我有事想找你帮下忙。”

宁叶权心头一愣,这样自信勇敢的夏末他已经好久没见过了,薄唇的一侧轻轻勾起,眼里满是高深莫测的神色。

他淡淡的说道:“好。”

夏末回过神,眼前已经没了宁叶权的身影了,他去浴室换衣服了吧……

夏末往旁边的沙发上一坐,一手拖着腮帮子,安安静静的等着宁叶权回来。

“好了,有事情赶紧说,都这么晚了,明天还要上学。”他换完衣物出来,就优雅的坐到了夏末的对面。

夏末侧着头,眨巴着她那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抿抿唇瓣,不知道该怎么说,有些难以启齿。

她在心中给自己打打气,下足勇气说道:“宁叶权,我可以照一张你的照片吗?”小手紧张的互相绞着。

宁叶权一听本想点头的,他不喜欢照相的,但是如若是他宝贝姐姐要,他会满足她。

可是夏末的下一句,就让宁叶权冷了脸,他听见她说道:“我朋友很喜欢你。”嗯,她很喜欢你的脸!

他微微敛下黑曜石般的眸子,浑身散发着冷然的气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语气也甚是冷然,“哦?这么说你是替你的朋友要?”

夏末的小身板一颤,她感受到了,她这个恶魔弟弟好像又不高兴了,但是她确实是替她的朋友要的,于是只能硬着头皮诚恳的点点头。

他起身,走到夏末的面前,优雅的弯腰,一手抬起夏末的下巴,丹凤眼里波光流转,丝毫让人看不出他正在的心情是什么。

他面色冷然的说:“我亲爱的姐姐,你觉得我会让你照?姐姐你应该知道,我最讨厌照相的!”<

Back to Top